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层层叠叠就好像是相爱的人只能相拥,一旦分开就孤独的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层层叠叠就好像是相爱的人只能相拥,一旦分开就孤独的不行

2018-11-04 16:50:33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熙熙攘攘人群中我听着赵雷的歌,浏览着歌词中的每一个地方,后海,南锣鼓巷,什刹海和鼓楼。歌词中的他们是如此的静谧祥和。也有那么多的故事广为流传。在南锣鼓巷我认真地轻抚每一块青砖绿瓦,感受着跨世纪爱恋自己内心真实独白,我竟然在这个多情世界忘记了自己。这是多么可悲

  我的心在安锣鼓巷的每一块青砖绿瓦中激烈跳动着,思绪也随风飘到了远方。想起了我和她的六年之约,算算时间不就是这个十月吗?

层层叠叠就好像是相爱的人只能相拥,一旦分开就孤独的不行

  是啊!六年前我们信誓旦旦的许下诺言,给彼此留下了六年之约,只是这六年之约已到,你我的心还和以前一样吗心中依旧为彼此盛开着。我记起了这六年之约,你是不是在已经忘记了许多年。你给我说的六年之约是不是为了给我们17岁那年湛蓝色天空添上一抹彩虹颜色,还是只是为了纪念我们当时的美好时光。很抱歉我却当真了,对于这个诺言我深深浅浅的记了六年。

  这六年你可还好,他对你是否好,你是不是和以前一样依旧爱笑,笑起来像风的傻姑娘。是否在过马路时他会很自然的拉起你的手,你是不是和以前一样不会挣扎。是否你会和他拍各种照片,就像当初我们拍照时你一样。傻姑娘你是不是早已经被他宠的把我遗忘了。忘记了也好,为你和他减少了烦恼

  你告诉我你相信缘分,你说每个人的相逢都是冥冥安排好的,包括我和你,我信了,于是我也开始相信缘分,你说善良人缘分会很长久,我信了,于是我开始做一个心存善念的人,善待每一个人,可是也正是因为如此我却把你弄丢了,丢在了茫茫的轮回中,缘分断了。

  月下仙人把你的名字和别人的名字刻在了三生石上。或许他才是你最正确的路。实时变迁转眼间六年已经过去了,对于过去我也在已经放下了,不再执着,你说在彼此的心中给彼此留一块高地。我也做到了,但是唯一的不同就是这块高地成了坟,埋葬着未亡人。现在我依旧相信缘分,只不过不再像以前那样信的没有理智。你和我的书信我把它交给了过去,同你一起尘封在记忆中,不怀念,不想念,不庸人自扰。

  如果说有所求的话那么就祈求余生你我难相见,却各自安好。”三生石我摸了一遍又一遍,为何我的名字迟迟不肯出现

  你说你爱花,今年这里的花开的格外的美丽完全没有秋天来的迹象层层叠叠就好像是相爱的人只能相拥,一旦分开就孤独不行

  我长大了不再似17岁那年对爱有着难以割舍的眷恋谢谢你给我的六年之约,即使你在已经忘记了,把这个约定吹散在风中,我也不怪你,是我执念重如今早已经尘归尘土归土。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有良人相伴。愿你我不再相见,以免乱了心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