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胖的女人,到底有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胖的女人,到底有多好?

2018-11-04 21:15:22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微胖的女人,到底有多好?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有一句俗话说:好头不如好面,好面不如好身。

  个人一生运势如何,从她的身材样貌就可以窥见一二。

  尤其对于女人来说,身形胖瘦更是尤为紧要。有人钟爱偏瘦的女人,有人也更热衷偏胖的女人。

  嘴上唱着要“减肥”的人越来越多,但其实,微胖女人也有微胖女人的韵味

  老人常说:“饺子要吃烫的,媳妇要找胖的;家里旺不旺,就看媳妇胖不胖。”虽是一句打趣话,但其中也不无道理

  做一个微胖的女人,也是一种简单幸福体验

  微胖的女人有肉感,让人亲近

  拥有一个微胖女人的男人,是幸福的。尤其是在爱人之间相互玩闹的时候,肉肉的小脸捏起来特别手感

  微胖的女人,体型比瘦女人更显丰腴,时常和她在一起,给人一种平静柔和感。

  因为微胖,整个给人的印象都是亲切的,很招人喜欢,也很容易亲近。可能是因为微胖的女人,总是看得起更邻家也更温柔一些。

  和微胖的女人做朋友,有一点特别的好处。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她们睡觉会特别舒服。偏瘦的女人就不一样,抱久了硌得手疼。

  冬天的时候,微胖的女人体热量也会相对高一些,不像偏瘦的女人一样手脚容易冰凉。冬天,她们也是暖暖的,给人带来温暖

  微胖的女人,肉肉的,也完全没有瘦小女人身上的娇气。不管是和人相处还是解决问题,她们也都更稳重谨慎

  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日子过起来也更轻松自在

  微胖的女人少挑食,更健康

  不夸张的说,几乎所有微胖的女人都是个吃货,很爱吃。

  和她们一起吃饭,总会变得更有食欲。都说“民以食为天”,微胖的女人用生命在贯彻这一理论

  很多女人为了保持身材,喊着减肥,日常吃饭总是异常克制。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碰,吃个水果还得算有多少热量,吃多了会长肉……

  微胖的女人很少会这样,好吃食物对她们来说,是比热量更值得关注。只要吃得开心吃得满意,其他也没什么特别打紧的。

  所以微胖的女人,极少会有挑食的主儿

  那些为了保持身材拼命克制减肥的瘦女人,反而有可能因为挑食而出现身体问题,影响健康。

  其实人生在世,吃是最让人心愉悦,最容易找到幸福感的事情学学微胖的女人,不要在吃的层面刻意回避,开心就好。真怕太胖,多运动运动,也是一样的。

  微胖的女人,心态乐天

  微胖的女人,通常都是乐天派。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她都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活得舒适潇洒

  心宽才体胖,也正是因为她们把心态放得很宽,体型上才更容易丰腴一些。

  微胖的女人,整天笑嘻嘻乐呵呵的,给人的感觉就是很简单的人,也没什么心机,待人真诚。我们身边大部分这样的女人,都招人喜欢。

  老人喜欢她,觉得她性格好,惹人爱;小孩喜欢她,觉得她脾气好,很好玩;男人也自然喜欢她,因为她发自内心开朗,总能感染自己,让不太温暖的生活也因此温暖起来。

  微胖的女人傻乎乎的性格,也容易知足,知足就常乐。不去计较那么多,也不去争吵那么多。更懂得珍惜珍惜拥有,珍惜生活带来的感动

  和她们相处,你很放松,也很有安全感

  有她们的家庭,通常也更和睦一些。

  微胖女人的心态,才是最值得所有人学习的心态吧。

  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瘦女人,有人喜欢胖女人。胖女人有胖女人的可爱之处 ,瘦女人有瘦女人的魅力所在

  只要健康,作为女人,不管是胖也好,瘦也好,都不要去刻意改变什么。

  你总能找到一个,无论你胖还是瘦,都会一直爱你的人。一生那么长,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