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份异地恋和平分手的对话:老公,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份异地恋和平分手的对话:老公,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公!

2018-11-05 15:16:38 作者:借你手牵 来源:林宅老公 阅读:载入中…

一份异地恋和平分手的对话:老公,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公!

  2018.11.5  GOODNOON

  文 / 借你手牵

  我希望你变成更好的自己,回来接我

  11月2日晚十点,我们分手了,我们在一起四年零33天了,一起走过了四年的异地恋。

  马上就要可以结束异地的时候,居然跟我说出了分手,昨天晚上我们的聊天记录

  他说:我希望你能天天开心无忧无虑生活!到了最后我还是没有勇气,看着你说分手,因为我知道,你是如此的爱我,我是如此的舍不得!咱们彼此断了联系一段吧,这是我最后一次去燕郊找你了!我不想再骗自己了,更不想耽误你了,长跑马拉松,现在我看不到终点,但我必须该面对自己了。不想伤害你,再不离开我会抑郁症的!

  我:又瞎想什么呢,我忘了没锁门!

  他说:我会努力的!没事,看看电视剧,以前的电影什么的!少看抖音,小说也少看,多看看化妆的,臭美的,衣服想买就买。也不用为我花钱了,自己留着花。你那挂羽绒服的勾子掉了两次,不粘了,你得换新的了,还有啥想说的都说了,睡不呢,大宝

  我:嗯嗯,知道了,我会好好的!

  他说:那时我真的会嫌弃你的,别到时我看到了,像个老太婆,你要照顾好自己啊!

  我:嗯嗯,那你加油!

  他说:你我要变得更好,为了更好的相遇,总有一天你我会相遇,你会有怎样的对白,彼此相爱相知,暂时的离别就不会那么痛苦

  我: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叫你老公爱你,更爱你留给我的回忆

  他说:嗯,我也爱你,老婆柜子的小本本,给你写了东西,你看了吗?你我哭的是不舍!

  我:好,我就今天哭一晚,明天继续生活!

  他说:你别难过,你不知道,你哭起来我比你还难过啊!

  我:明天会是新的一天希望你卸下沉重的心里包袱,努力生活,也不要瞎想了。

  他说:

  晚安,傻大宝,晚安,老婆,你一定要幸福快乐!!!我跟你说过无论将来你嫁谁,我送你两克拉的钻戒?,

  未来迷茫不知,倘若将来相遇,要证明给我看,没有我这个混蛋,你会过的更好,我负了你的期盼,我愿意用痛苦弥补,来换求你的幸福!

  去寻找能给你永远的那个人吧,也不用刻意等我,想哭就痛快地哭一场,明天没心没肺的生活!

  我希望你别哭,今天我替你哭了好多好多,我心里其实还有一个心结,我会把它烂在肚子里,我希望永远我都不会打开,我憋着。我忍着,我不会喝醉,我怕我会发泄出来。

  我现在的离开,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相遇,那时我希望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希望今天我掉的泪水,我留下的泪,能换成你将来的开心快乐!

  我知道我除了给了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剩下的什么都没有了!

  当我看到这一句话的时候,我的眼泪已经控制不住了,看着你小本本上面的期盼,我整整哭了好久好久,在吃凉皮,肉夹馍的时候我的眼泪还在不停不停的掉。

  我痛苦的做了这个决定,这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我:嗯嗯,我知道!

  他说:我知道你对我的期盼,知道你终老的想法,你的期盼越大,我的压力越大,我也何尝不想实现你的想法。

  我:这次不管你说什么,我都听你的。

  他说:不能跟你继续走下去了!

  我:嗯嗯!

  他说:如果你懂我的话,我希望你明白一个道理,待我有足够信心,我会回来找你。

  我:那就出去走走吧!

  他说:

  我之前认为我可以坚持住,我真的用尽了全身力气去维持,去努力坚持,但我还是不能死心塌地,我的心在躁动。

  只不过这份爱,不足以让我心甘情愿的跟你终老,我一听到结婚二字,我心里慌慌的,那时我就知道,我还没有准备好。

  直至现在我依旧爱你,我知道你的想法,遇一人白头,择一城终老。

  你我的爱情,始于心软,过于心软,我不想再终于心软!

  我: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这一天能够到来,老天安排总会有它的用意,我相信最好的给我留到了最后!老公,不管怎么样,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直至刚才我还在幻想我们结婚的那一天,可是现在!

  他说:再坚持下去也不会在有结果,我现在的心,已经麻木不仁了,甚至我能感觉到它的冷冰,我只能选择不回头,是我不敢,因为我的泪水,在转身的那一刻,已经喷涌而出!

  我:我等你回来找我,其实今天在你转身走的那刻,我感觉我留不住你了,真的真的。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

  他说:我真的希望你能懂我现在的感受,我对于没有把握事情,我是很惧怕的,我不能拿你一生的幸福做赌注,我不想看到你伤心难过,所以我现在不能,这一生只为你,痛苦流涕,换你幸福!

  我:老公,我选择放手,是希望你能在以后的日子轻松些,但是我希望等你坚强起来,变成更好的自己,回来接我!

  (我已经没有梦想了)

  【你有故事,我有邮箱,请投稿到】

  上期精彩文章

  喜欢套路、不忘呵护婚姻是种怎样的体验?!(我与木木日常3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