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这样和你吵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这样和你吵架

2018-11-06 10:00:59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这样和你吵架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无论你们有多么相亲相爱,当你们相处时间越长,你们就越有可能发生各种各样的吵架。吵架是一件特别正常事情。偶尔吵一吵,会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稳定持久

  当然,吵架也要注意把握适当尺度分寸。如果你们吵架过于激烈,吵架的次数过于频繁,那么你们的感情很可能因此分崩离析。

  对女人来说,一个男人越是爱你,他越不会轻易和你吵架。即使偶尔和你吵架,他也会尽量保持绅士风度

  一般来说,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这样和你吵架。

  1、吵架时,不会对你得寸进尺 

  真正爱你的男人,和你吵架时,不会对你得寸进尺、寸步不让

  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当他和你吵架时,他会懂得主动让步,他不会对你得理不饶人,更不会对你各种咄咄逼人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吵架的时候,总是抓着你的错误不肯松手,他非要和你争一个输赢或者高下,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不会和你吵得特别激烈,他会懂得适可而止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不希望你们之间的吵架会影响到你们的感情。

  当他意识到你们之间的吵架严重影响到你们的感情,那么他会及时中止吵架。他宁愿主动背负所有的责任,他也不肯让吵架永无止境地蔓延下去。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根本不爱你,那么他一和你吵架就会无休无止。他会经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和你发生激烈的吵架。

  当他和你吵架时,他总是据理力争斤斤计较。他和你吵架时,完全不会对你主动让步或妥协。

  2、吵架时,不会对你出言不逊

  真正爱你的男人,和你吵架时,不会对你出言不逊。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吵架时,他对你说话的态度太过傲慢粗暴无礼,他的言语特别不客气,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无论你们吵得多凶,他都不会轻易对你出言不逊。因为他爱你,所以他和你吵架时,不会用言语羞辱你,他会对你格外温柔,他会心平气和地和你讲道理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和你吵架时,不会把“分手”这两个字脱口而出。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保持必要理智克制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吵架时,不懂得收敛控制自己脾气情绪,他对你的态度非常地粗暴恶劣,那么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不管对你有多么生气,他都不会轻易和你发生激烈的争吵。哪怕你主动找他吵架,他也会对你彬彬有礼,他不会轻易对你说一些特别难听刺耳的话。

  3、吵架后,不会对你冷战到底

  真正爱你的男人,和你吵架后,他不会对你冷战到底。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他和你吵架后,会主动向承认错误,他会主动给你找一个台阶下。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吵架后,他不但不肯主动向你认错,反而和你冷战到底,刻意疏远和冷落你,他和你总是保持遥远距离,那么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不忍心和你吵架。吵架后,他也会第一时间向你赔礼道歉。只有真心爱你男人,才愿意在吵架后主动向你低头认错。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特别在乎你的感受和情绪。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不会让你们的吵架过夜。因为他爱你,所以吵架后,他会想方设法哄你开心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压根不爱你,那么当他和你吵架后,他不但不会主动向你认错,他反而会把所有责任都推卸给你,他会处处躲避你。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和你吵架后,他愿意主动向你和好,他对你更加温柔体贴,那么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

  总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只要和他吵一架就知道了。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那么他不会动不动就跟你吵架。即使吵架了,他也不会对你得寸进尺、出言不逊,更不会对你冷战到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