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啊,我什么都没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啊,我什么都没做

2018-11-07 19:20:55 作者:刘胖子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时的害羞,还记得第一次和你去吃东西时的拘束,还记得第一次抱着你的温暖,还记得第一次亲吻你时的兴奋

  我们曾经无话不谈,每每聊到深夜,你总说你不能再熬夜了,我也总说我们要早点休息

是啊,我什么都没做

  曾经我们只要超过一个小时不聊天,你就着急的问我,你去哪了?

  应该在刚开始时候,我在你眼里是一个成熟男孩子吧,是不是在一起之后,你觉得我很幼稚了?

  我记得你有一条朋友圈,说的是女孩子应该在不成熟的时候谈恋爱,因为成熟了之后谈恋爱会觉得男孩子很幼稚。

  是啊,男人之后再最亲的人面前才是最幼稚的,我有点后悔

  我后悔的是不应该把不成熟的一面展示在你的面前,可是你知道吗?这就是我对最亲的人的表现呀!

  在一次你和闺蜜出去旅游三天没联系我之后,我们决定好聚好散。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发现我变了一个人,以前我是那么喜欢笑,我一直以来都是朋友中的开心果,工作提不起兴趣,吃饭没有胃口,大半个月时间,我瘦了十几斤,有时候走在街上就会突然莫名其妙的大哭起来,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了,就剩家人了。

  二十多年,我从来没有那么一次想家,想陪陪家里的父母,哪怕是坐在一起,我都会觉得舒坦

  我打算离开这个有你的城市,在即将离开的前一天,我开车送你去你公司的路上,你和我说你这段时间休息不好,整夜整夜的做梦,人也憔悴了许多,我也说我怎样怎样过得不开心,最后,我们和好了。

  和好之后便是异地,在我的眼里,异地不算什么,现在的交通那么发达

  距离我们上一次聊天,我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估摸着应该有一个多星期了,上次最后聊到的话题,你说你看不到未来

  好吧,我不知道之后会怎么发展,我也不想知道,其实我累了,在每次主动找你之后,每次聊天之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我是多余的。

  或许互不打扰,才是最好的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