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过几天就要上战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过几天就要上战场了

2018-11-07 20:39:36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过几天就要上战场了

  再过几天就要上战场了,虽然明知道这一枪是打不响,还是硬着头皮要上。 家人期待目光让我无法逃避,我不可能在这个时候退缩,就算前面是刀山火海,也是跳定了。

  实在很难想象结果出来的那一刻会是什么表情,那一瞬间最先崩溃的会是谁。 记得去年也是为这个事,差点就和这个世界拜拜了。今年走的不过是更远了一些。但是结果。

  第一次发觉自己这么胆小,这么不敢面对。来到这个世界这么多年,多少人被中考,高考所阻挡,而我,一帆风顺的走到今天。有阻力,但是比起那些被挡住的人来说,我是幸运的。如果这一次失败,我不知道自己将如何面对。

  就业压力之大,前途渺茫,让我对生活开始失去信心。每天都感觉是在倒计时,感觉自己就像一根绷紧的皮筋,指不定哪一天就会崩断。

  今天去医院,专家门诊,看完了之后大夫说:做手术吧。我倒。长这么大还从来没做过手术,又是在眼睛上。老妈问:有风险没?大夫说:有。多少还是有些不情愿,毕竟这个就跟整容一样,只是好看,其他没任何改变。觉得有点浪费感情。而且在眼睛上动刀子,万一出个什么差池,我不是成独眼龙了。那样的话搭进去的可就不止手术费住院费。估计我这一辈子都进去了。

  计划配个眼镜看看,或许就能好点呢?谁知道。今天刚刚散瞳,大夫说看东西会花,我怎么不觉得。该看不清的还是看不清。实在没搞懂散瞳是个什么东西。

  明天去复查,然后配镜。我不想做手术。我怕怕。本来就不帅。再多个窟窿就没前途了。我还年轻。哇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