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的哪一个瞬间让你想要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的哪一个瞬间让你想要分手?

2018-11-07 22:00:10 作者:燕尾先生 来源:燕尾先生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的哪一个瞬间让你想要分手?

  图片 Iv-skaya

  音乐 | 《距离》林俊杰

  1

  阿月的男朋友比她大两岁,毕业两年。一年前因为上班跟同事争执没意思了,就跟阿月商量再看看书,准备考研,这样出来的工作会更有竞争力。阿月觉得挺好,这样的规划她也能接受

  阿月就变成了男朋友贴身保姆。白天上班,晚上回来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外带交房租水电。阿月本科学校挺好的,自身能力也挺强,月收入勉强能支撑2个人的生活

  三个月前成绩出来了,男朋友落榜了。

  阿月想着这下男朋友可以专心找工作了,然而男朋友投简历时却不怎么认真,找工作并不上心,除此外整天窝在房间游戏,或者约几个朋友喝喝酒。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三个月。

  有一天阿月在公司忙着给客户做报价,一直加到晚上10点半还没有结束晚饭也没有来得及吃。

  男朋友突然电话说回来的时候给他带点消炎药,顺道在楼下给他带个米粉,游戏一天啥也没吃。

  当听到男友说,「让他别放香菜,多加点辣椒啊!」指令时,阿月突然一下清醒了,吼了一句“滚吧,臭傻逼。”便挂了电话。

  那个瞬间,阿月知道他们完了,自己再也不想忍他了。

  2

  晶晶的男朋友是工作的时候在一次展会上偶然认识的客户。他们确认恋爱关系只花了8天,一谈就谈了8年。

  晶晶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男朋友工作努力也非常上进

  晶晶在男朋友面前会笑得特别开心明朗手舞足蹈的说话。男朋友会非常宠溺的看着他。日子过得甜蜜也没有负担

  有一次,晶晶在朋友圈转发了一篇文章:《爱她就和她结婚吧》。

  男朋友回复: 好的,但不是现在。

  晶晶也一直坚信的男朋友的承诺,毕竟她也是能感受到男朋友的爱的。

  作为一名正当婚恋年纪的女青年,晶晶遭受了家里的多番催促,也不止一次的对她施压:你也老大不小了,要是今年不结婚,就赶紧分手吧。别耽搁了彼此。

  晶晶的内心也很挣扎谈恋爱的时候就认定了他是自己未来丈夫,有时候也明里暗里说了几次,男朋友的态度都是敷衍的一带而过

  最近的一次,晶晶试着跟男朋友提了一下结婚的事情,男朋友说公司现在还在创业阶段,真的没有办法分心来考虑这些事。我们就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不好吗?

  晶晶的心一下子凉了,她知道两颗心远离了。

  说不爱,却谈了这么久;不爱,又怎么会有不愿意和爱的人结婚的人呢?

  你想要的是一辈子,他能给的只是一阵子。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塞。曲终人散,终归我们不在是我们了。

  毕竟,世上最动听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娶你。

  3

  芸芸的老公真的是标准的暖男,然而他最大的缺点就是对谁都暖。

  结婚的时候,她没觉得有什么问题,还想着老公的异性缘这么好,最后还是选择了自己,可见感情经受住了考验

  前女友出差,问芸芸老公有没有空,送她去机场结果他送了又负责接。

  平时女同事装电脑,车爆胎,搬家,打个电话给他,他马上就过去帮忙。

  女性朋友上班明明不顺路,请他顺车载她下,他便早早开车出门绕了个圈去接。

  刚开始芸芸假装大度,后来受不了,跟老公吵了很多次,但每次老公都说自己只是帮朋友,最后两人都不欢而散

  有次老公接到同事的电话说车子出了点问题,要去帮忙。半信半疑的芸芸跟了出去。

  在把老公堵在酒店门口的那一刹那,芸芸知道,他们的婚姻走到尽头了。

  三毛曾经说过:

  如果你给我的,和别人给的一样,那我就不要了。

  我们要与白头到老的男人,可以不够细心,不解风情,不懂浪漫,但绝对不能博爱

  4

  

  很喜欢一段话:所谓人生,就是取决于遇见谁。

  你遇见的那个人,无论他是让你哭还是让你笑,无论他陪你走了多远,都是上天派来教会你一些事,让你成长的。

  女人不怕物质上的一时贫穷,最怕男人心穷。

  如果你能让她看到希望,因为喜欢你,她会义无反顾地跟你在一起。

  不联系你是真的不爱你,不娶你也是真的没那么爱而已。

  恋爱是想找个人来保护你,不给你带来狂风暴雨

  当初我爱你,是遵从了自己的本心;

  现在的离开,只是被伤透了心。

  能失去的感情谈不上遗憾,攒够了失望坚定的离开。

  亲爱姑娘,愿你离开后,人生翻开新篇章

  - END -

  主播:燕尾先生,一个颜高腿长的甜品店主理人,愿我的美食暖胃,文字暖心,声音暖你。每晚9:30,我在六朝古都金陵南京,与你道晚安,不见不散。公众号:燕尾先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