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是,起风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是,起风时

2018-11-08 18:33:0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起风时,你在哪?

  飒飒秋风中,已不见你的踪影

又是,起风时

  曾经许诺呢?莫非已散失在风中?

  曾几何时,也是起风的时候,你就在我的身边,我的身上,还有你亲手披上的大衣。你说:“不管什么时候起风,我都会在你的身旁。”然后,真的很多次起风,你都及时赶到,传递了你的坚定,你的关心,还有你的温暖

  每一阵风,都不会来得悄无声息,来得无缘无故,我相信,你已经知道。

  或许,你在想:风风雨雨原本就是生活常态。所以,你想让我独自面对起风的时候,只是,你不语,你宁愿给我一个食言的姿态

  或许,生活的繁杂,已让你忘了自己曾经说过的话,你已自顾不暇,哪还有时间精力与我站到一起:看风起,看风漫卷红尘

  或许,你已很不屑这样的时刻,起风的时候,你有你认为更有意义事情浪漫是一种浪费多情是一种损失

  或许,根本什么事也没有,只是你忘了你的许诺,更是忘了还有我这么一个人。甚至,你怕在风中,你会受到伤害

  起风,绝不是轻风,也远不是大风,你我曾经定义的起风,是一种很大很大的变化,是一种风大到让人难以睁开眼。

  这样的时刻不多,这样的场景也许会让人忧虑,甚至害怕,那种淡看风起时的心态,也许只有在你我在一起的时候才出现过。

  但,又是,起风时,我的身边,已没有你。

  我在有了一丝丝怅然的同时,更是有了一份理解。又或许是岁月锤炼,面对风起,面对你忘了说过的话,我的心,更是有了一种淡然。

  又是,起风时,你在与不在,已是一个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是,起风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