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我觉得女儿还是挺辛苦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时我觉得女儿还是挺辛苦的

2018-11-09 06:42:3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我觉得女儿还是挺辛苦的

  在吃饭时,我一句话也没说,女儿还总是想办法逗我开心,我怎么能高兴得起来?眼看就要小学毕业升入初中了,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正在我这样想的时候,女儿唱了一句“寂寞的寒假没人陪、没人陪。”逗得我也忍俊不禁

  其实这次考试结果我应该能预料得到,在考试的前三天,女儿患感冒,挂了三天吊瓶,家里怕影响我的工作就没告诉我,周五我回家时,她还在床上躺着,三天之后,她就到学校去参加考试了。

  说实话,有时我觉得女儿还是挺辛苦的,小小的年纪有时就被剥夺了玩的权利。我实在也不想让孩子太辛苦,我也希望她好好的玩,不过她把握不住自己,一玩什么都忘了,玩得忘乎所以。要是有一点自制力就好了。

  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我知道自己对待孩子的方法不妥的,但作为一个母亲,不仅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可爱成绩优秀,也希望她开心,在她的世界中总是充满欢歌笑语。但要做到这些,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看来,我是一个无能的母亲。

  吃完饭,我给女儿说,“走,今天下午,没有其他人,妈妈陪你去打乒乓球。”

  晚上,女儿坐在书桌前做寒假作业,我坐在沙发上陷入深思…好久好久没上网了,一坐到这儿,就想诉说心中的苦闷,可是眼看着就要到春节了,朋友们都高高兴兴地过春节了,我怎么能以这种心情迎接新春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