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贵的衬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贵的衬衣

2018-11-10 05:45:1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人的心中。 都藏着一份珍贵礼物

  我心中的礼物不是金银珠宝。 而是一件非常珍贵的衬衣。那是我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珍贵的衬衣

  也许普通人不会明白。这么普通衣服,有什么珍贵可言。这其中的意义只有我一个人能体会

  以前家里穷。穿的都是姐姐穿不下的破旧衣服,那时我已经是三年级学生了。也懂得美的概念了。我身上的衣服成了别人对我嘲笑焦点。我闷闷不乐地回到家里。当母亲知道我的苦恼之后。用全家人省吃俭用的钱。去市集里给我买了最好的花布。那时家里没有缝纫机。母亲裁裁剪剪,一针一线的把衣服通宵达旦的赶出来。袖口上还差了一截布料,手巧的妈妈用其它的碎布。缝成一个大大蝴蝶结。完全看不出其中的瑕疵

  第二天我就高高兴兴的穿上新衣服上学了。同学们都围着我转呀转。问这衣服是哪买的,那么漂亮。我心里美滋滋的。他们哪曾想到这是我母亲一针一线缝出来的。

  从没穿过新衣服的我。怕把衣服弄旧弄脏。穿过一次就舍不得穿了。无论妈妈怎么劝说。我还是把它珍藏起来了。

  我要让它陪着我一天天成长。就如母亲的爱。

  日子一天天的流逝,我已经长大了。那件珍贵的衬衣再也穿不下去了。它在我心里地位却很重。它是我妈妈一针一线缝起来的艺术品精致线路美丽的蝴蝶结栩栩如生。它是母亲一针一线对女儿缝出来的爱。

  日子一天天的好起来了。衣柜里的衣服清了一批又一批。唯独这件珍贵的衬衣,永远好好的保存着。就如妈妈永远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贵的衬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