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晨六点的出租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晨六点的出租屋

2018-11-10 21:59:06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晨六点的出租屋

  清晨六点, 出租屋里,“总想对你表白……”的彩铃声深情响起,宋管娃他妈不理睬,继续蒙头大睡。电话持续大响。她臭口黏牙,摸过电话,眼睛不睁,直接摁断了。可是电话再次不依不饶地响起,宋管娃他妈只得划了绿键,喂字还没有出口,电话里传来急促的说话声:“你娃晕倒了,赶紧到学校门口来!”是个男的。“你胡说呢,我娃在我身边睡着呢!”宋管娃他妈一边说,一边摸索。咦,娃早都上学走了!电话那头的人继续喊着:“你不是宋管娃他妈吗?快来!我是卖菜夹馍的!”她呼哧一下起来了!

  六点五十,电话铃声响了,又有人向宋管娃他妈“表白”了,一看,娃她班主任的。“老师。”她嗫嚅着。“听同学孩子晕倒了,送医院了吗?”“送了,医生让到市级医院去检查!”“那抓紧时间去吧。孩子有智能手机吗?晚上几点睡?”“有手机嘛,管不下。有时候玩到十点或者十一点,有时候我瞌睡得熬不住,睡了,不知道娃耍到几点。你管管,我说了娃不听……”宋管娃他妈还在说,对方没有回应,一看,老师把电话挂了。

  晚上七点,班主任的电话又来了。“你好,孩子检查结果咋样?明天能上学吗?”老师在电话里,客客气气的,不像见了面批评起来毫不留情。宋管娃他妈如实汇报:“检查结果是脑供血不足,低血糖,低血压,开了药,花了1700多,让按时吃药按时休息。明早上娃就来上学,不敢耽搁课。”“孩子身体没有大毛病就好,再见!”“老师,再见!”宋管娃他妈赶紧说,然后瞪了儿子一眼,“一千七,都能买个华为荣耀9,你个败家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晨六点的出租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