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以有感情,但不能感情用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以有感情,但不能感情用事

2018-11-11 23:15:07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可以有感情,但不能感情用事

  不知道我又失踪了多少天,我怕在失踪下去就真的失踪了。我最近每天都很忙,忙着赚钱忙着减肥忙着去旅行忙得不知所以。每天陀螺一样,让我第一次切实的感觉到赚钱真不是一件容易事情大概成年人的事情,除了长胖其他都不容易。

  但是,自从我减肥成功后我现在长胖也不容易了。也就是说,我现在不管做什么都不容易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把一切想得太过简单人生很短试炼也很多,不是简单几句就一笔带过的。都是每天踏实的过活,即使千遍一律也有各中的不同变化

  有的人想做平凡普通人,有的人想更想过得有趣精彩。当然平淡简单也可以充满乐趣,这些都是根据自己选择生活方式实现的。我可以成为一个有趣的人,或者我过自己感兴趣的生活。只要我想那么就没有什么能够难倒我,不是吗。

  我常因为很多事情看不开,从以前到现在最近好一些了。我看到不公平的事情会叫嚣,但这跟我有什么关系而公平不公平是谁来判断呢。我固执爱钻牛角尖,别人做到了我拼死也一定要做到。这种做到真的是我所需要的吗,还是我人云亦云

  别人谈恋爱我也谈恋爱,别人分手我也分手。我看到有人在感情委屈自己,我也效仿下去。我喜欢弱者爱情里打造的卑微人设,所以我抛弃自己刚强形象。我不知道我爱的是什么,自己还是你。同时我也迷失了,不知道是你还是自己。

  有人会说了,只要对方你好那么就别计较这么多。可是,爱呢。我想要的是爱,我对你你对我我们两个人之间相互的一种东西。是别人给不了的,而不是你对我好我对你好。我妈也对我好,换句话说这个世界上对我好的人多了但都不是你。

  三毛不是说过,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我并不是那种什么都想得到的人,我只希望我想要的刚好你能给我就这么简单啊。人间不值得世界很无趣,但是你值得你有趣就好了。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