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愤怒时,请忍住最伤对方的那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愤怒时,请忍住最伤对方的那句话!

2018-11-12 14:46:08 作者:小珍姑娘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愤怒时,请忍住最伤对方的那句话!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就算后悔也收不回来了,那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因为愤怒时的一句话,却断送了你的友情

  因为愤怒时的一句话,却埋葬 你的爱情

  因为愤怒时的一句话,却毁掉了你的婚姻

  所以,愤怒的时候,请忍住最伤对方的那句话! 

  前几天,闺蜜来找我谈心,向我诉说了她心中的苦闷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他在我最离不开他的时候离开了我,我知道我说话比较直,愤怒时说的话难听了些,让他不舒服了,但是我都是言不由衷,没有其他意思,我也后悔了,但是怎么挽留都留不住他了。”

  我问闺蜜到底说了什么狠话,伤到了对方。闺蜜说:“在我眼里你什么都不是!”

  就是因为这句话,他跟我彻底分手了。

  用闺蜜的话说:“男朋友漫不经心地进入了我的生命,又不动声色的毁了我的生活。”

  其实,真正毁了她生活的,是她自己,是她的毒舌,是她愤怒时说的那些伤人的话。

  虽然那些话是她愤怒时说出口的,但是却瞄准了对方的痛点一语中的,在对方的心灵划下一道伤口

  或许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杀伤力爆表。

  02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则消息

  小余和小艾是一对小夫妻,两人的小日子过的有滋有味红红火火。后来有了宝宝孩子改变了两人的生活,也打乱了他们的节奏,夫妻二人经常因为照顾小孩发生矛盾,吵得天翻地覆

  都说,吵架时人是没有理智的。有一天,小艾一气之下说:“我真是瞎了眼才嫁给你!”就是这句话,却毁掉了他们本该幸福的婚姻。

  这句话在夫妻感情中杀伤力很大,不仅否定丈夫曾经,也否定了他的现在,更否定了他的未来

  更可怕的是,这句话流露出了你对这段婚姻的绝望,即使对方想挽回这段婚姻,也变的有心无力无奈放弃了。

  03

  俗话说:“好话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语言虽然没有利刃,但伤起人来却比利刃还狠。

  多少的恩爱夫妻,因为愤怒时张嘴就来的恶语,轻而易举的毁掉了自己的婚姻

  所以,在愤怒时,忍住最伤对方的那句话,你会发现,其实事情并没有那么坏,就算坏,也并没有坏到彻底,至少还可以挽回。

  为对方留有余地才能给自己一条路;给对方一个台阶,你才会像公主一样高贵优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