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事的女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事的女儿

2018-11-13 18:39:24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懂事的女儿

  女儿从小就很懂事。从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人间起。

  那时我剖腹产,非常的辛苦,动弹不得。小家伙好像知道妈妈难受特别的懂事。天天喝饱了就睡。长得白白胖胖的。一点都不闹人。

  女儿非常开朗很喜欢笑。在楼上干活的我,经常能听到楼下玩耍的她“咯咯咯”发出的的笑声。这时我的心情会特别的晴朗

  有一次我回娘家,因为时间比较仓促。我没带上她。回来后女儿扑进我怀里哭着说:“妈妈,我是不是不乖不吃饭,你不要我了。”然后拉着我的手说:“妈妈你坐,饿了吧?快吃饭吧!我陪你一起吃。”然后她張口嘴巴大大的吃上一口。那时她才二岁。就懂得看大人情绪了。我为她的懂事感到心疼。我心里说:“宝儿,这是你撒娇的年纪,不用去顾及别人的感受。”

  长大了点,女儿跟我说:“妈妈,我会认真读书,以后能找到好的工作赚钱给你买房子,让妈妈你住的舒服”。小小年纪就会为妈妈着想了。真是妈妈的小棉袄

  有一天女儿问妈妈,为什么她没有妹妹,别人家有。我说:“只生你一个不好吗?爸爸妈妈的爱全都给了你。”她说她想要个妹妹日后比较有伴,可以一起玩耍。长大一起照顾爸爸妈妈。

  当二胎政策开放后,女儿的愿望实现了。给她增添了个妹妹。当时她高兴手舞足蹈

  她很会照看妹妹,小小年纪就会帮妹妹泡奶粉,换尿布。帮了妈妈不少忙。

  自从上小学后,她变成了个小大人。很多事都不用我操心了。学习上不会的能自觉去弄明白生活上扫地洗衣样样都会。我打从心底感到欣慰

  时间一天天过去,女儿一天天长大。希望懂事的你越来越棒!健康快乐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懂事的女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