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紫微斗数:想要专一痴情,就找他们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紫微斗数:想要专一痴情,就找他们鸭!

2018-11-15 19:00:37 作者:小桃 来源:桃桃喜Taotaoxi 阅读:载入中…

紫微斗数:想要专一痴情,就找他们鸭!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状况呢?

  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准备美滋滋告白结果对方说“不好意思,其实我有女友”;好不容易觉得想和这个人共结连理,结果就不小心看到了对方手机里的暧昧讯息......

  在这个世界上,专一成为越来越难能可贵品质,没交往过一两个劈过腿的渣男渣女似乎都不足谈人生了是怎么回事捏。

  所以今天小桃就来借助咱们东方神秘力量——紫微斗数跟大家讲讲,到底什么样命盘的人专一到炸裂呢?(小声bb,此处涉嫌夸张,其实只是专一度会提升而已啦~)

  不知道怎么看自己的盘的朋友

  请点击这篇文章查询

  ?

  命盘的秘密:1分钟看你会嫁给谁

  夫妻宫有禄存

  禄存五行属土,乃稳重之星。同时,它有着保守、受限制的意涵。如果这颗星在夫妻宫则意味着他被擎羊、陀罗所夹,所以在对待爱情时多半采取保守保守再保守,谨慎谨慎再谨慎的态度自然就有着超强的专一度啦!

  而他们结婚前通常觉得自己桃花有限,结婚后往往能和另一半天长地久厮守下去,分都分不掉,因为这就是一颗加深感情星星啊。

  夫妻宫有忌的人

  「忌」有欠债、欠缺和不足的意思。如果在夫妻宫则意味着可能你前世欠了很多情债,所以要用这辈子来还债啦。所以在爱情中,特别容易对对方越来越好越来越好,基本上不会主动去劈腿啥的。

  不过有这种状况的朋友也需要注意,你对爱情有完美主义倾向,所以很容易压抑自己真正的感情。

  夫妻宫刑荫夹

  夫妻宫前后宫位有忌和天梁夹着,或是有陀罗和天梁夹着时就会让当事人在感情上特别痴情、特别稳定,可以说是到了钻牛角尖的地步

  不过也由于痴心和死心眼,所以其实在爱情中多半有一种不被满足或是感到辛苦状态。小桃希望有这种命格的朋友可以放松一点,只有当你真正放松时,才有更多机会体会爱情和婚姻中的小确幸。

  福德宫七杀独坐

  福德宫七杀的人,其实是对爱情非常直接的人,有时候甚至直接到让另一半都觉得有些白目的状态==而福德宫七杀的人通常是非常专一非常痴情的人,尽管他们在感情中很容易因为说话太直接太生硬而让两人沟通发生障碍从而造成感情不顺。

  小桃建议:放慢性子,或许可看看说话的艺术

  福德宫武曲独坐

  福德宫武曲的人,往往有着刚毅正直个性,会本能排斥出轨啊、劈腿啊这些事,而且责任心比较强,所以很难去搞七搞八。

  不过凡事都有好有坏,这样的人可能内心深处也是缺乏情趣或是有些不解风情,需要你更多地去带动气氛啦。

  福德宫天梁独坐

  福德宫天梁的人,老成且懂得照顾人,是不可多得忠诚贴心的人。尽管他们有时候可能会唠唠叨叨,但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依靠的人。

  加上这颗星也有些孤独的意味,所以他们其实本能地更加注重精神世界,自然就很难主动去勾三搭四啦。

  好了,今天小桃就专一到这里吧

  小桃特别想知道如果给你两个对象

  一个专一无趣

  一个花心有趣

  你会怎么选呢?留言告诉小桃吧

  ❤

   - 你可能还想看-

  ?

  命盘揭秘哪些人是暧昧高手,哪些人是真花心

  紫微斗数:你在什么地方更容易有桃花运?

  3处面相,解析你找对象的眼光如何

  一分钟看懂你的婚姻线

  ♡小桃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收藏点赞或转发本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