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知道天蝎座的属性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知道天蝎座的属性吗?

2018-11-15 20:38:03 作者:涟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知道天蝎座属性吗?”

  前些天,在抖音上看到一个小视频,视频还没有结束,就猜到了一定是天蝎座,果不其然,随手点开了评论感同身受的人有很多。

你知道天蝎座的属性吗?

  “这个星座是最重感情的一个星座,占有欲极强,最爱吃醋,又很强烈,很难爱上一个人,一旦爱上就会非常持久。”上千条的点赞和评论,其实很多很多人早已把“它”认定为了天蝎。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爱过天蝎座,有没有了解过天蝎座,有没有真正的走进过蝎子们的心……

  天蝎的性格倔强独立,夹杂着强势,不论什么事情蝎子们都想做到最好,总是会很固执坚持自己想法,真真的是“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天蝎的强势,应该是星座中最执拗主观的强势,他们渴望掌控享受控制感觉,极强的占有欲是蝎子们的标识

  很少见到天蝎们哭的撕心裂肺死去活来,他们总是看起来百毒不侵的样子冷漠态度或是没心没肺的笑,但其实,他们很容易受伤,也很难治愈,即便掉下眼泪,也是积攒了很久很久,直到再也撑不住,便会一下子涌出来。

  天蝎的强烈,早已融入了极端爱憎分明,非黑即白,就是天蝎自己的定义理论。天蝎的强烈投入工作中,就是一个工作狂,追求速度质量,追求极致完美,追求一切尽在掌握中的快感;天蝎的强烈投入到感情中,可以浓烈到窒息,也可以痛不欲生绝望外表虽然冷酷无情,但内心早已是热烈真挚,甚至幼稚的像个孩子

  很早以前在知乎上看到过一句话,“如果你能对付得了天蝎,那你就能对付得了所有星座”,很多人的评价都是“我曾经栽在了天蝎的手里两次”“天蝎的渣,你无力还手”“能搞得定天蝎座,那怕是无敌了”……

  蝎子们考虑事情的时候,往往做最坏的打算,想最坏的结果,她们担心很多,顾虑很多,甚至周围环境细微变化,她们都会暗自神伤许久许久。天蝎夹杂着双鱼和巨蟹的阴柔,又夹杂着摩羯又硬又狠的性格,所以天蝎的极端和双重人格让人捉摸不透,难以驾驭。

  蝎子们更是极度敏感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在她们的脑回路中转无数个圈,都可能伤害到他们敏感的心。她们喜欢揣测别人,揣测你的每一句话,揣测你的每一个工作,揣测你的情绪。所以,很多时候,天蝎穷极一生都会感到痛苦焦灼,那都是她们的欲望太强烈执着,性格太敏感悲观,遇事太倔强极端。

  所以,你爱过天蝎座吗?你了解天蝎座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