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让我有了一个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让我有了一个梦

2018-11-17 05:35:15 作者:冷逸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谢谢你,让我有了一个梦

  谢谢你,让我有了一个梦

  作者:李美望

  每一个春天,都有一个落花烟雨的清愁;每一个秋天,都有一个凝眉翩跹的低首;每一个日子,都有一个值得期待朋友 ;每一个梦里,都有一个宛如天使的你。

  ——题记

  春天,百花齐放。你,也悄然而至。

  我不认识你,不知道你的名字,甚至性别,仅知道,你与我血肉相连。你,就这样毫无征兆出现在了我的生活中,没有一丝防备。你和我,从来都没有接触过,甚至你,都还没有真正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你在我的幻想中出现了,宛若娇艳花瓣,那样美丽可爱。你在我的梦中出现了,宛如天使,那样的圣洁,不可玷污。

  我幻想过你的出生,第一声啼哭一定很响亮,第一声姐姐一定叫得香甜,第一次走路一定会摔倒在地……

  在幻想中,我看到你第一次对我笑,我就发誓,我一定要让你平安出生,健康成长;我一定会让你的童年,充满欢声笑语,而不是像我那样孤;我会把你宠成一个小公主或者小王子,即使这样不对,但还是不可避免地爱上了你,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道光。

  我很爱你,但是我却更感谢你,你让我学会了成长 。以前,我总是要母亲监督才会打扫卫生,可自从知道了你的存在,我学会了洗衣、做饭、扫地,为了不让母亲累着,更是为了你的平安。以前的我,不会体谅任何人,可自从知道了你的存在,见到了母亲呕吐,我就知道了怀孕的辛苦,我就学会了体谅别人。现在我会帮妈妈做一些小事,例如拣菜,洗碗,扫地,洗衣服等,有时甚至也敢于去炒菜了。所以,我很感激你,感激你教会了我那么多,更教会了我为人子女责任。我很感谢你,即使你还未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其实,我知道,即使你出生了,你可能也不会和我亲近。因为我面临的会是人生中第一道真正的难关——中考。所以,我很少有时间和你在一起。但是,你要相信世界上除了父母外,如果有一个人最爱你,那么,这个人一定是我。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活中,成为我生命里最耀眼的那道 光,让我的生命中多了一个梦。

  一个,最甜美的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