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形形色色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形形色色的人生

2018-11-19 05:20:1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形形色色的人生

  形形色色人生

  阳光明媚的周日。带着俩宝去爬山逛公园。 我认真的边走边看边听。发现感受多姿多彩的人生。

  当我牵着俩宝爬山时。前面有两个年轻的一男一女。气喘吁吁的说:“爬山真的太累了,下次再也不来运动了。”再看看我家的俩宝。蹦蹦跳跳的活力十足,我问他们累不累?他们说不累,真好玩

  在前面的山坡椅子上。围着一家口子。只见父母拿着一本书。很认真卖力得在给她女儿辅导功课。她旁边的女儿聚精会神的听,身上充满着活力。在他旁边。有一个年轻的小伙躺在石凳上 ,在懒洋洋的看着手机

  再往上走。公园的一角有人在跳舞。跳的是劲爆的现代舞。那全身投入扭动的身体。吸引了不少眼光无法挪开。

  公园的另一角。也是在跳舞。可这个刚好相反。词里行间都是透露出对毛主席尊敬。这不用说,都是怀旧的经典老歌。

  公园的中间有很多石头路。两宝打着赤脚在石头路上蹦蹦跳跳。旁边走了一群穿袜子和穿鞋子的人。嘴巴一个劲不停地说:“这石头路真磨脚,怎么能走得下去呢?”

  还有更神奇的事。有一位老奶奶戴着耳塞,看着手机的画面在卖力的录制歌曲。看她 旁若无人样子。真是勇气可嘉。我们都笑了。

  想不到在公园里面能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各自演奏着不一样的人生

  收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形形色色的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