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作所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作所为

2018-11-22 19:09:43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作所为

  我们喜欢认为头脑处于控制之中,但它只是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工具。有时我们陷入了循环中。真正的我们,能量精神永远存在,就像海洋一样​​,总是在岸边撞击太阳总是在升起和落下。它照耀着我们所有人,无论种族性别,它永远不会失败。有什么担心的?

  担心。恐惧。它是内部的,就像其他一切一样。宇宙中的宇宙,所有领域中的不同层次。这是我们的敌人,伴随着无聊愤怒权力贪婪。这些情感程序已被安装到蜂巢硬盘中。现代环境鼓励精神实力心灵接管,在任何可能地方徘徊。由于能量位于后座双臂交叉,就像一个快乐的大声孩子被告知要连续多次安静。我们失去了联系生活在我们的脑海中,总是思考计划,做梦,现在不知何故在我们的鼻子迷失了日子一蹴而就

  我们受到主流环境的教导害怕最坏的情况,担心我们无法控制的事情,因此担心它是浪费能源生命

  糟糕的是突出显示,好的东西只是为了填补空气波浪准备潜入头脑,进入今天最新悲剧

  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观察自然树木植物生活在最大程度,每天他们浸泡在阳光祝福中。他们在与其他人的终生无声战斗中争取最佳位置。我们充耳不闻,他们会说一种我们只能经历舌头。他们不担心,赢家不吹嘘,失败者抱怨。他们把一切都当作现实,无论现实呈现给他们,他们都没有战斗。虽然它们是顺从的,但它只是对它们力量证明

  我们可以生活在那些boogeymen在睡梦中抢夺人们世界,或者我们可以生活在这个天堂; 这个完美系统在没有我们帮助的情况下维持着自己,但我们认为我们可以,而且我们只会添加更多垃圾。这个地方的历史比历史上任何人都长,生命一直都是如此。不用担心,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有很多,然后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所作所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