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是潺潺河水众生甜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是潺潺河水众生甜美

2018-11-22 18:50:57 作者:刘胖子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历经这么余年,我始终于找寻,可究竟于找寻什么,现在彻悟,“爱”。

  爱是无私,爱是捐献,没爱没肉体,没爱没情的启发

爱是潺潺河水众生甜美

  爱是潺潺河水众生甜美,爱是波浪巨浪的海巨变起荡,爱是架起的大桥情谊之船。

  没爱,是放任自流,没爱,是冰山一角,没爱是摧毁爱的起源

  爱是尊重,爱是解读,爱是呵护,爱是语法,爱是山麓的避难,爱是永恒不可泯灭的耀眼

  没爱,没袒护,没爱,没争论,没爱,视若无睹,没爱,遮挡了眼睛

  爱绝不是敷衍,爱是心心相印。爱绝不是独行,爱是位的挂念。爱绝不是爱自己,爱是家人重逢相守

  假如爱,你们靠近最为爱的匹,假如爱,予最为爱的匹快乐寒冷,假如爱,绝不于他乡遇故知

  爱是人类的泉源,爱一个匹,要有担任,爱一个匹,使用情去爱,爱一个匹,绝不是独守,爱一个匹,绝不是绝望

  假如没爱,绝不会去保障,去保障,是默默的,没肢体

  假如没爱,即便遍体鳞片伤,亦绝不会有一丝的原谅

  假如没爱,即便做的再次糟糕,亦没嘘寒问暖。假如没爱,要珍惜自己,让没爱独船出游。

  爱便像关卡跳跃其中,那快乐像一个轮,是沉浸,是幸福憧憬

  你说:出吧!我依然沉浸其中。

  你说:这绝不有趣!我依然其乐融融。你说:你会迷路自己!我没领悟

  有一天,绝不于轮里面飞过,绝不于关卡里面看风吹过?是一个路径指示我,让我迈向木星,是寒冷。

  绝不于著迷这没爱的杀害,绝不于让情感繁复,摆脱这远的梦境,看着自己,她的梦里我是附设卡牌,她有了全新的一天。

  我的梦境是我的梦境,梦里依然是梦境,如寓言迷人全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