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失去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失去过

2018-11-22 20:38:57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失去过

  当你开始另一个新的一年时,让我问你 - 你有没有感到迷失生活的任何领域?去年在某些时候感到失落?不想活下来的一年失去了?我可以继续,但我知道你的时间注意力都很短,所以我的目的就是这篇短文

  几年前 - 没有你的GPS女士,如果你迷路了,你不得不停在当地的加油站或一些企业询问方向,或者你可能一直在徘徊,希望最终找到前往目的地的路。

  我记得几年来试图找到丹佛机场的租车位置并开车绕圈因为我的手机已经死了。错过航班,在机场花了很多时间。曾经类似经历 - 而不一定在机场?

  丢失究竟是什么意思?为了帮助我转向字典 - 错位,消失,失踪,错位,不再拥有保留失去朋友,不再被发现 - 最后 - 误入歧途或错过了方向,对于放置,方向等感到困惑

  那么,让我问你生活中哪些地方可以丢失?这里有一些 - 错误职业 - 失去了?糟糕贫穷关系 - 失去了?个人习惯是坏还是坏 - 丢了?财务错误,过多债务或糟糕的消费习惯 - 丢失了?关于生活中真正重要事情迷惑 - 迷失了吗?是的,还有很多其他但是让我问你 - 曾经感到迷失在任何这些方面?我知道我有并且我不会羞于承认 - 因为 - 直到我做到了我无法找到摆脱失去的方法(是的,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字)。

  在生活的任何领域迷失都会浪费时间,精力资源和生活。曾经在错误的工作中待多久?有罪!错误的关系太长了?有罪!那么,蒂姆,你要去哪里?好吧,在迷路时我们需要考虑五件事情; 我们失去了哪里,为什么我们失去了,是因为我们自己还是其他人而迷失了,过去我们在同一地区迷失了吗?我们如何迷失?

  我们在哪里迷路 - 失去的更多是情感问题,而不是身体问题。一般来说,你的GPS女士不会帮助你摆脱糟糕的关系或工作。

  确定您是否迷路的最佳方法是考虑以下因素; 如果你感觉很多 - 压力,困惑,焦虑沮丧,很多消极或无效的自我对话怨恨失望,未满足期望,你很可能会迷失 - 也许不是超级迷失但仍然失败。无论是关系,商业,职业还是任何其他领域 - 无论是变革放手,投降,新增长接受结束,新的开始还是至少一些安静的内省都无关紧要时间。

  为什么我们输了 - 好吧,从上面拿走的一些相当多的总和

  我们迷路了; 我们感到卡住,感到有责任心害怕我们无法应对变化不喜欢不确定,处于责备模式,感到被遗弃或只是孤独 - 任何或所有这些以及许多其他人都可能导致失去感情实际上迷失。

  我们是因为自己还是其他人而迷失 - 生活中我们无法控制,实际上我们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自己 - 我们的决定选择态度心态,情感等等。你会惊讶,也许不是,如何许多人认为他们可以控制 - 天气交通,其他人,后果和几乎所有事情。得到消息 - 没有办法 - 无论你怎么努力,或者你觉得你应该能控制一切。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控制狂,我猜你已经失去了很多,为什么?因为你将自己的命运遗产幸福健康等置于他人手中或者你无法控制的环境中。所以迷失最终是由于任何数量的无法控制的因素而做出的决定。

  我们过去曾经迷失在同一地区 - 这个很简单 - 如果你曾经在同一个生活区失去过第二次或第三次 - 猜怎么着?是的,你没有了解生活中想要你在之前的失落中学到什么,所以它给了你另一个机会。你猜怎么着?如果你这次不学习它会继续给你更多机会学习它,直到你最终做到。男孩,我很害怕这个,我不想公开承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经失去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