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败是调味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败是调味品

2018-11-23 18:52:25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失败是调味品
  我们中的许多人都被告知不需要立即获得快乐失败生活不同方式感动我们的方式,实际上让我们迎接最终实现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的成功

  失败给了我们对自我的真正理解,并驱使我们获得我们羡慕的成功。失败不是目的,它只是一个开始。这种失败使我们重新思考构建一项新计划,将我们推向可能原本未曾计划过的方向

  失败是在道路弯曲,而不是道路的尽头。从失败中学习并继续前进 - Roy T. Bennett

  胜利人士津津乐道他们过去的失败,因为他们认为这些经历可以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价值。在经历了多年的忍耐挣扎和致敬之后,没有比成功感更好的了。

  我们的失败并没有定义我们,他们鼓励我们。我们可以接受达不到目标但如果我们放弃尝试,我们就永远不会与自己生活在一起。在我们生活的成功方面,只有一条线在失败列中值得所有这些哈希标记。一些不足之处和一些拙劣的尝试使得成功的主要过程变得更加美味!失败不是结束,有正确心态; 它会弹射你的成功。

  失败不是道路的终点事实上,这是一段美好旅程的开始。成功既不是一杯茶,也不是小菜一碟。这不仅仅是一项成就不幸的是,我们许多人放弃并且不喜欢遵循失败的经验。如果不经历某种失败,就不可能在生活中尝到成功。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选择失败,但每个人在他们生命中的某个时刻品尝苦涩杯子。它在我们生命的每一端都充当了一面镜子。它揭示了我们的优势弱点,并通过加强我们的努力帮助展示自己。

  失败并不意味着我们退出; 这意味着我们只需要更加努力。这只是一种经验或教训,可以促使一个人取得成功,直到他不会放弃。

  失败并不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 这意味着你有机会尝试新的东西。这并不意味着一切都已完成; 这意味着你有机会去做一些新事物

  社会不会奖励失败,我们也不会发现历史书中记录或写入的许多失败。

  有时我们不会失败。我们在错误领域努力。我们的才能测量方式并非如此。所以有必要知道你失败的原因。知道你的判断方式错误,你必须改变自己的优势。这不是失败,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而这次是在正确的草坪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失败是调味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