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灯开在亮白的黄昏里,散着寂寞的橙光;多雨的广州,有时候有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路灯开在亮白的黄昏里,散着寂寞的橙光;多雨的广州,有时候有夕

2018-11-24 06:09:16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拿着一大袋水果,背着鼓溜溜双肩小包。走在刚桑拿过的校园里。头脑就一直在风暴着:

  想在那枝干倒伸在水面上的那棵树上拍毕业照,而且是站在最极端危险枝末,关键自己才大一。

路灯开在亮白的黄昏里,散着寂寞的橙光;多雨的广州,有时候有夕

  故意走在水青苔的沿径上,极大的滑溜度,想象这自己摔上一次,认真感觉一下是有多冏。

  没来广州之前,听一位暑假工的师姐说,广州路很宽,有很宽的踩踏车专行道。而自己现在漫迹在沐过膏浴的世界,却如此地想念乎乎江南小雨巷。难道是因为自己刚买了一条青色裙子所以导致了此想法的激生。

  其实,有点觉得自己的生活很不科学样子。总是啃苹果,还一直想念酸,少不了鸡蛋煮面,放不下边嚼花生边听歌边爬格子

  阳台的楼下总是有风景

  叔叔在填修井盖,一位美女在往井盖里探看。

  一拨一拨的游泳美女正走回宿舍

  路灯开在亮白的黄昏里,散着寂寞的橙光。

  多雨的广州,有时候有夕光在积水里跳舞。

  茂荣荣的大树下,永远不缺等待男生,却缺被等待的女生

  顷乎间明白,自己已经多余习惯了当旁观者日子

  或许没有一颗细腻的心,却一直在敏感神经跳跃

  自己总有文字影子,一一演露这变态人生

  比如,我觉得我不应该过多地表露出我在深刻思考人生的样子,会让旁人误会。其实,我只是那么单纯的发呆仅此。

  不想自己营造好的无上乐观派的自己被重新定义

  这样的自己并不累,只是有时会有点想念自己。

  我会瞬间忘了自己的一切思想。这彻底地苦恼到了自己。

  喜欢一切带有佛性的小什物。

  昨晚以集赞为引跟安泽聊了很多语言,破了历史记录

  对他有了一点注目,是因为不小心看了他的空间日志,还看完了,都是原创

  我这人冲动是没有下限的,特别是爱拿感情玩笑

  还记得去蹭好朋友班级的联谊,在玩非诚勿扰的活动里,你说,你喜欢安静女孩。我第一秒就在心里呵呵了。

  安静是我与生俱来的内质,可是如今的自己早就把内质给外化处理了,表现不出安静的因子了。

  安静给自己带来文字,动兔给自己带来欢乐。也让别人那么地安心于自己。

  现在的自己永远不会有人看出安静。

  对你的喜欢就只是开始的一丢丢,后来也只是一丢丢。

  因为我只允许自己喜欢你的基友,十叶。

  有空的时候会码很多,没空的时候也会偶尔逼自己码到一定的字数

  各种论文在向自己招手呢。

  当被自己的空白填满的时候,我知道自己离不开自己一个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