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G辱华彻底凉凉,毒液劝你别搞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D&G辱华彻底凉凉,毒液劝你别搞事儿!

2018-11-24 12:30:22 作者:你燃了没 来源:Kindle杂志公社 阅读:载入中…

D&G辱华彻底凉凉,毒液劝你别搞事儿!

  喽,艾瑞吧得,你们现在看到的是由Kindle杂志公社独家赞助播出的“你燃了没”栏目,每期会为大家提供三个国内外极具人气热度的“燃点事件”,笑出猪叫也好,疯狂舔屏也罢,希望能够给你带去鼓舞人心能量,驱赶一周的不顺和水逆。

  燃点

  01

  求生欲Max的毒液

  自《毒液》上映以来,这位来自外太空的撸丝儿(loser:失败者)在地球上终于找回了自信。不再是曾经那个一筹莫展一事无成路人液体?),摇身一变,成为万千宠爱一身高富帅

  毒液来地球之前,我们从传闻中推断出他是一个十恶不赦长相丑陋内心阴暗狠辣的怪物

  我以为的毒液是这样的

  ▼

  实际上的毒液却是这样的

  ▼

  以为是匹狼,没想到是只二哈网友们纷纷表示做好了被吓的准备,万万没想到被萌了一脸。满屏弹幕尽是:毒液,这货贼萌。毒液一看,自己威严受到了威胁,于是便开始了辩驳。

  毒液实力证明自己很“凶萌”,不仅如此,在家里,毒液还是一枚小暖男根据我方狗仔@U_ka_mcu 发来的报道,在家中,毒液总是喜欢趴在埃迪身上睡觉,每次他总是会贴心地为埃迪盖上毯子,然后一脸满足的继续睡觉。

  tw 

  此时的毒液君已经得意的有些飘了~

  via:yoogamedo

  喂喂,大兄dei,别忘记当初担心过审的问题忧心忡忡。为了过审,还想出了一个妙招——拍摄公益片。这不近日,公开了一组《毒液》中国式公益宣传片。毒液秒变居委会大爷温馨提醒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伴您一生遵纪守法心常有,幸福生活跟您走

  社长看到这里,不得不感慨一句:毒液老兄,对于你的求生欲我只能用四字词语来形容:虎口脱险化险为夷、绝地求生、五体投地……

  不禁想起电影院中,一位母亲儿子说:“你看人家毒液,虽然长得丑,但满满的都是正能量。

  燃点

  02

  抖森出演迪士尼新剧《洛基》

  说完毒液,我们把视线放到另一个漫威人物身上——洛基。

  大美人洛基在多部影片中出场,和雷神大哥上演的相杀相爱不知虐完了多少人。相信大家还记得在《复联3》中,洛基假意重新投靠灭霸,趁机偷袭不成,被灭霸活活掐死。灭霸表示洛基“死”了三次,这一次是真的死了。

  那个瞬间估计很多人的心在电影院碎了一地。

  据悉,在明年将上映的《复联4》中,依然会看到他的身影生死不明),但是对于喜欢他的粉丝来说,这远远不够。所以迪士尼宣布将由抖森出演单剧《洛基》。而本尊则在个人社交平台发了一条颇有蕴意的推文:

  社长大胆猜测,难道这是在暗示洛基未死?

  此消息一出,国内外的粉丝们坐不住了。纷纷喊出:天若有情天亦老,锤基大旗永不倒!!!

  图源:堆糖 阿浊啊

  燃点

  03

  辱我中华者,必自取其辱

  本周最爆“燃点”莫过于“D&G品牌设计师辱华事件”,首先让我们简单的回顾一下事情经过

  意大利奢侈品牌D&G原定于11月21日于上海举办一场秀,邀请了章子怡、李冰冰等艺人参加。但是当天网上爆出其品牌设计师辱华言论,他在Ins与吃瓜群众发生口角,并大言不惭地声称“中国是*一样国家”。

  看到这,相信每一个有血性的中国人都会对他说:“请滚出中国,我们不需要一样的品牌。老实说,中国人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把你给淹了,谁给你的勇气让你这样大放厥词

  另一方面,参加彩排的中国模特们得知辱华言论,纷纷表示不愿意继续参加彩排,而各自的公司也纷纷告知暂时中止活动,希望D&G公关能够出面道歉。而其官方一直无作为,最终东方宾利等中国模特公司发表声明,国模们不会出席晚间的时装秀,现场的中国模特们纷纷撤离,只留下工作人员和国外模特们。

  紧随其后受邀的中国艺人们纷纷表态,宣布退出当晚的时装秀。陈坤刚下飞机得知辱华事件,立即定航班飞回北京。而章子怡则在社交平台上直接配图“还给你”。

  更可笑的是,随着舆论发酵,D&G公关开始出面,果不其然,又将锅甩给了“盗号”。并且声称喜爱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爱中国人民?希望你们爱的不是中国人民币!!!

  “盗号”表示,这次的锅我不背。都8102年了,还用“盗号”这种理由,你们不仅辱华,还侮辱了我们的智商

  最终D&G官方宣布:时装秀取消。大快人心

  对于国模和艺人来说,罢演退出或许会影响到公司和个人的利益。尤其是200多位模特们,为了着一场秀不知道付出了多少努力汗水,两三个月前就开始面试、竞争参与一场重要的时装秀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但是他们用行动诠释在国家面前,个人利益算不了什么。这才是中国偶像传递正确价值观和正能量。给你们点赞X10086。

  之后,D&G官方再次发表声明,但是文中并未见到一言半语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歉意,只有对客户的歉意与遗憾。不仅如此,其设计师还居高临下表述D&G屈尊雇佣了中国员工和模特,如今还在挑事儿

  事件持续发酵,国内各大线上门店均下架D&G商品,另一方面,以明星艺人为首,纷纷中止和D&G的合作代言,也发声不在购买其任何产品。此事件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热议

  迫于局势,D&G两位创始人在中国社交平台发布了一个道歉视频,最后还用中文说了一句“对不起”。而该视频并未在海外社交平台发布。对于迟来无诚意的“歉意”,中国网友们并不买账。社长想说,如果道歉有用,还要警察做什么!

  最后送给DG一句话辱我中华者,必自取其辱

  另外,毒液宝宝让我给你带个话,劝你别搞事儿,他已经盯上你了。

sdfdsf

  看到这里,不管你们是否已燃,本社长先“燃”为敬。

  好了,那么今日你燃了么?令你“沸腾”的是丑萌暖心的毒液,死而复活的“美人”洛基,还是将辱华者怼出国门

  我们将在下一期公布本期热度王。据可靠消息,下周又有一位萌宠将带来一波回忆杀,除此之外,还有一大波腿精正朝你走来。如果你也有推荐,不妨留言提名哦,下次的燃点事件由你创造!!!

  下周六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不见不散喽。

  头图图片来源:via:yoogamedo

  爱生活爱杂志,有温度态度

  这里是Kindle发烧友的乌托邦

  关注我们,获取免费正版杂志

  后台复杂志名,一键推送到Kindle

  今天你燃了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