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自己是日有所思,才会对你梦得那么放肆而张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知道自己是日有所思,才会对你梦得那么放肆而张扬

2018-11-25 19:50:41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漱口的时候,看着裹在小瓶子里的泥土,上面一丝芽儿的痕迹都没有。想起老家院里太阳花,它们与野草丛生,密茂得招人妒,野草放肆得可以,二者有一种竞争意念,当然不会是现代意义里的争夺,对于阳光雨露的汲取,它们其实更像是伴侣,对这个想法坚持曾一度成为我懒得拔除野草最佳盛的理由。而如今,瞧着眼边孤零享受一切的瓶子里的花,开得那么寂寞,并不是因为自己心情,而就是人给它的束缚,它没有与土地的根紧紧系接,并且失去了土地上所有可亲可爱的伴侣。

  每天一块黄灿灿的干面条,煮成刚好垫满盆底的劲面,蘸上蒜蓉辣椒酱,撩起一小筷橄榄菜,油盐缺稀的日子里,这样的一餐又一餐,我却厌腻不起来。

我知道自己是日有所思,才会对你梦得那么放肆而张扬

  在面条的无滋无味里,两个小时动漫就这样过去了,加重了我的口味

  《幽灵公主》,飞鸟、幻姬、珊珊、麒麟兽、白狼神、猪神,诅咒、凶煞神……大圆满毕竟是老家伙的绝笔之作,自然人类是难以找到共存的道。视觉的凶戮,只是暂段的触目,知道最后会有美好结果破坏之神本身也是绿化之神,美好的家园永远是乌托邦、移动中的岛屿拉普达。无法追求平衡,让影片抚慰心头的动荡。动漫,宫老头笔下,永远是那么地现实。不活到最后一刻,你怎么会看到青山重翠?其间还穿插一点女人主义,站起来的是共同的人类,性别只是简单标签

  现实就是在残酷里叫嚣的。

  不加过多考虑,我还是在午睡与动漫之间选择了虐自己的视网膜。

  谈恋爱,就是一个求同存异过程,不求同走不到一块,不存异走不下去。不能原谅自己,又把爱情公寓3看了一遍。

  武术训练比以往畅快多多,至少不会那么闷里闷外了,而且关键是出了一身汗,灌了一瓶水。脸色变得很是洁净嫩粉。

  倪子,生快。不再言多,断讯的日子里,如果你快乐,就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只有一个娃给自己短信儿童快乐,不值得苦笑。

  等待老哥的话费同时谢谢他QQ上给的儿童节快乐。

  还是小感绪于你的微信祝福,青雪。

  这些都是那么地应该。

  毕竟,一向以来都是自己主动,只有这次,手机关节眼骨上停机。

  提一些值得静默回味的小时刻

  早之前报名当海珠志愿者,在儿童节那天去而儿童公园小朋友玩耍。摆白一些是游园协助

  微微拾掇了一些准备,十二半过后才睡下的自己六点就被调弄好的闹鈡轰起来了。

  即使自己正在做着与呆你在一起的好梦,那么幻而真实

  我知道自己是日有所思,才会对你梦得那么放肆而张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