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狗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狗狗

2018-11-25 22:31:13 作者:31616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狗狗

  下午两点多钟,我在门口值班。突然,看到一只小狗跟在主人身后,向我们院内走了过去。

  我看到这只小可爱还以为是中华田园犬呢!非常相似的。就跟了过去再瞅瞅,主人走了几步,转过身来问我:“洗手间在哪里?”

  “前面走廊左转到头,再左转。这是小土狗吗?”我告诉他反问了句。

  “不是的谢谢!”

  “那你去吧!我可以陪它玩一会吗?”

  “可以。”主人去找洗手间了,我抱起了它。

  这个小家伙看到主人走了,不叫也不闹。我把它放到桌子上,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又抱起了它。

  金黄色毛发,摸着柔柔的、软软的、温温的感觉!也就几斤重吧!抱着一点都感觉不到沉,我一会摸摸小狗头,一会挠挠它的背,一会摸摸它肉呼呼的小爪子

  刚好学生们下课了,被很多同学看到了,都爱不释手的摸着它。它有点抖!人太多了!我说:“你们喜欢赶紧拍照吧!主人快回来啦!”

  很多同学赶紧拿手机拍照留念。没有多久主人回来了,我把它放在地上,它跑的欢快的很!张着嘴巴,伸着舌头,到他腿边直跳!

  主人一弯腰,它就跳进他的怀里,像孩子找到了爸爸一样

  我问他:“这是什么品种呢?有同学说蝴蝶犬?”

  这位老兄说:“不是蝴蝶犬,它是啥品种我总是记不住!”

  “哦!那你给它起得什么名字?”

  “我叫它‘憨豆’!狗跟人很亲密的!”看他的温柔眼神,望着怀里的“憨豆”就能看出来。

  同学们还在摸着小憨豆,他也不好意思走了。

  “狗是人类忠诚朋友!”我说。

  “是啊!我养它的时候才出生几天,还没睁眼呢!现在两个多月了,它也就长这么大了!”

  “哦!那时还需要奶粉的,我也养过一只刚出生的小狗狗。”

  “嗯,人吃啥,它吃啥!流浪比较脏!我五天给它洗一次澡,它很干净的。”他说道

  “是啊!不喜欢宠物的人总说它们脏!有传染病之类的。我不这样子认为,你在陈田住吗?还是在开店?我想你的憨豆了,去看看。”我问他。

  “我在江夏住,没有开店,来邮局处理违章记录的,刚才工作人员没上班,就来你们这里了。”

  “哦!是这样子啊!我以为你在陈田住呢!”我有点失望

  “我晚上睡觉前一叫‘憨豆!’它就跳到床上,陪我睡觉!”

  “呵呵!我养泰迪时也爱搂着睡!没办法老婆烦,养几个小狗都送人了。”

  “差不多了,人员该上班了,那就先这样吧!好吧?”

  “好吧!憨豆再见!”我们目送他们离开。“憨豆”!我们还会遇见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狗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