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每一天作为自己的最后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每一天作为自己的最后一天

2018-11-26 15:25:23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每一天作为自己的最后一天

  把每一天作为自己的最后一天

  修行就是要做到在任何时间、任何环境、任何遭遇、行住坐卧都要坚持念佛,念佛没有任何条件,念佛没有任何借口

  要把每一天作为自己生命的最后一天,要把此生作为六道轮回的最后一生,在生之年,就是要努力坚持念佛往生阿弥陀佛西方极乐世界,然后乘愿再来救度众生。当然,我有个愿望,就是趁自己年轻没老死之前,通过自己的认真努力坚持念佛,能提前拿到往生阿弥陀佛西方极乐世界的录取通知书,这样,我自己就能更加彻底、放开、安心帮助其他一切众生了,那该多好!

  同时,我既然开始素食,我就要把素食坚持下去。

  我不担心什么营养不良,如果仅仅因为不吃动物死人,那就让我死吧。我只是热爱生命。我一直是喜欢植物甚过动物的。我越来越相信素食才是最美的最自然生活方式

  记住,当我们死去的时候,什么都带不走,但一定记得带走我们最后的坚持,记得带走最后的一句“南无阿弥陀佛”!

  念佛修行最关键的是心。心外无法。一切唯心造。念佛和做人和做事,一律要用我们的真心、直心、诚心平等心、真诚心、至诚心。正如观世音菩萨在《大悲心陀罗尼经》说的“大慈悲心是、平等心是、无为心是、无染着心是、空观心是、恭敬心是、卑下心是、无杂乱心是、无见取心是、无上菩提心是、当知如是等心。即是陀罗尼相貌。汝当依此而修行之”。

  生活就是我们的道场

  真心就是我们的菩提。

  念佛就是我们的总持。

  南无阿弥陀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