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耕耘今天,等待着明天的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好耕耘今天,等待着明天的收获。

2018-11-26 15:26:43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近段时间生活进入瓶颈

  面对着电脑脑子一片空白。生活失去了重心。我摸摸额头,没发烧。重重的脑袋压得我没力气支撑

好好耕耘今天,等待着明天的收获。

  一个朋友电话了。他问:“在干什么?”我答:“头昏脑胀。”他说:“一起出去走走?”我说:“那得请假,得向公司请假,得向老公请假,得向孩子请假。”朋友责怪道:“别把自己压得太累,适当放松身心,这是对家人工作最好的回报。”

  我听了朋友的劝,决定给自己放天假。

  我给公司,家庭请了一天假。

  时间比较勿促。我们都把行程安排好。

  朋友的建议,去海边走走吧!

  我们相约早上早点出发。去海边看日出。

  当到了目的地天空正翻着一层白。我和朋友坐在海滩上,望着东边。等待着希望之光出现

  当天空鱼肚白渐渐的镶上一层淡淡的红,那颜色越变越深。我和朋友眼睛眨都没敢眨,生怕错过了这美好时光。一轮红日升起来了。那光那柔,让人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曙光。往日的阴霾一扫而空

  朋友建议我们在海边的沙滩上写上往日感觉压抑烦恼的事。我一股脑儿的写满海滩。突然一阵风浪吹来。写满烦恼的沙滩全被抹平,不留下一丁点痕迹。朋友说:“人生就像这沙滩上的字,无论是开心也好,烦恼也好。都会随着风浪一一扫平,然后又是风平浪静。”他说:“你现在的烦恼是暂时的,过段时间你再回头看看,时光不会留下任何痕迹。你快乐是一天,你烦恼也是一样日子还是急勿勿的过。”面向着大海。面向着浪潮,听着朋友的话儿。我心海豁然开朗。家里的这些锁碎事,是人人都会有的,关键看你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去把它调整好。

  一天的旅游结束后。家还是原来的家,只是感觉有点零乱。我要花点时间去整理。小宝看妈妈忙碌起来了,也做起了小帮手。平时袖手旁观的宝爸也加入队伍。日子渐渐的温馨起来了。

  工作中,我也重新做好规划轻重顺序排列好。经过重新的整理。发现工作也轻松不少。

  人生就是这样,不要一昧的责怪生活不公平命运对谁都一样,关键看你是怎么个活法。怎样去好好耕耘今天,等待着明天的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