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东京小记:永远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东京小记:永远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2018-11-26 18:15:11 作者:宿雨 来源:遇见宿雨 阅读:载入中…

东京小记:永远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点击上方 遇见宿雨

  关注一只犀利又不失温柔蝎子

  Chapter 1

  一个礼拜没有更文,后台已经有许多小伙伴在问:宿雨,你跑哪儿去了?

  上周四,我更新了一条图片状态大家应该知道,这次我随团队出行,去到了我心仪已久城市——东京。

  说起来,我一直很喜欢日本的文化。这次旅行,也的确没有令我失望

  浅草寺、温泉、富士山、迪士尼、居酒屋、便利店、银座……一切都充满了新奇浪漫温馨

  当我走在东京的街道上,吃着日式料理,感受着当地的风土人情时,我不禁感叹时间给予一个人力量

  早在我上大学时候,就萌生过想去东京的念头

  那时候,不过是在杂志上看到一篇旅行札记,就已经被深深吸引。

  于是,“去一次东京”这个愿望一直延续到我大学毕业,乃至工作

  因时间、精力问题,这两年我迟迟未能如愿,没想到,就在今年,团队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去完成自己的小小心愿。

  并且,这次我还带上了母上大人,让她在半百之年能够领略到这个世界存在着的不同风景

  说真的,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我想,我们每一天都这么努力意义,就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Chapter 2

  不得不说,新的项目赋予了我新的活力

  原本,我每天的工作是宅在家里写文章,几乎接触不到什么人。

  埋头看书和埋头码字的时候,我都会幻想自己有朝一日能够过上自己向往的生活——背上行囊,说走就走。

  我是个随性的人,喜欢随性的生活,无拘无束的感觉。

  我一直觉得,人是不能给自己设限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发生什么。

  就像十年前,我刚上大一的时候,学的专业会计,毕业后从事的工作也是相对比安稳财务工作。可是后来呢,你们也都知道了。

  我录电台写作、出书,认识了许多大咖,进入了一个之前从未想过的圈子

  你们知道那种接近自己偶像的感觉吗?

  原先,我有一个喜欢了很多年的作家,我很喜欢他写的书。后来因为自己也出了两本书,所以和这位作家成为了朋友

  当然,撇开写作方面,我还认识了不少优秀主播创业者合伙人天使投资人,等等。

  这几年我积累人脉资源,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新的格局让我明白人生是有多种可能性的。你想活得光芒万丈,你就要时刻提醒自己,你值得拥有

  你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被更好的人爱,以及,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Chapter 3

  真的,我特别感谢这些年奋斗不息的自己。

  在每一个孤独着与自己对话的夜晚,在每一个遭遇瓶颈面临选择的分岔路口,我都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坚持勇往直前

  当然有时候也会觉得累,好想找个肩膀依靠

  但是我知道,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

  生活不会因为你是女孩子,就对你网开一面。相反,正因为你是女生,你更要让自己变得「精致」和「有价值」。

  人生本来就是喜忧参半的,它是一个百味瓶,充满酸甜苦辣咸。

  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在看似困难艰苦困境中,找到出路快乐幸福地生活下去。

  无论如何,我都非常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知足地认为,最近三年,是我过得最轻松快乐的时光

  身边有无条件支持我的亲人网络上有那么多喜欢着我声音文字粉丝,我的工作又是我自己喜欢的,能够不受时间、地点限制

  我好像真的实现了财务自由,活成了自己一直想要的样子

  说真的,这样的状态,是三年、五年前的我从未想过的。

  所以我想分享给你的是:永远不要给自己设限。

  当每一次机会摆在面前时,不要错过。你真的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你自己会有怎样的可能性。

  人生很长,长到你有数十载可以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完成自己的梦想

  同时,人生也很短暂,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也许在今后的日子里,每每想起,你都会感叹一句“好遗憾”。

  Chapter 4

  我真心希望,每一个你都能张开双臂,去拥抱那个勇敢的自己。

  不管是爱人也好,做事业也罢,机会出现了,就一定要抓住。

  别胆怯,别退缩。

  你知道的,只要你坚定相信着自己,美好终会接踵而至

  给自己多一点勇气信心吧,不试试,你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

  但愿往后的一年、两年、三年、乃至五年里,你能蜕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依靠自己能力,去实现自己想要实现的梦想。

  我相信你可以,你也一定要相信。

  宿雨私人号要加的速度

  ?推荐阅读(点击蓝字即可查看):

  我们究竟为什么结婚

  为什么你总是遇不到对的人?

  单身的你:请务必保持精致

  重庆公交车坠江事件情绪失控会要了你的命!

  唐嫣罗晋结婚:更好的你一定会遇见更好的人

  所谓的面子,究竟害死了多少人

  原来这就是你不谈恋爱原因

  .▼.

  作者简介

  宿雨,文艺青年,一个感性理性并存的天蝎座,带你通透清醒看世界微博:NJ宿雨,个人公众号:遇见宿雨()。已出版世间始终你好》,新书《我愿为你摆渡红尘》正在全网热卖中,戳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