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消化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消化思念

2018-11-26 23:39:39 作者:4678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消化思念

  喜欢都是闲出来的,特别暗恋

  李楠喜欢上玩游戏大概是因为太闲,而又不想出去走走,也不想跟朋友聚聚,但又想找点事情打发时间

  玩游戏是一个很好打发时间的选择

  打怪升级不亦乐乎,还有游戏攻关的QQ群。

  一个上了百人的聊天群,一般都会有那么几个很活跃的天聊得水天火热,有偶尔插一两句话的人,有潜水到如尸一样的人。

  可以潜水看他们聊天,也可以瞎扯几句。

  李楠是属于潜水那一类人,然后精力比较喜欢用在游戏上。

  不过也会喜欢看群里的人聊天,看到说话比较有趣的人,也会忍不住去点点那个人资料看看个人信息什么的。

  这一天,李楠刚在游戏里厮杀一番之后,日常去群里看看,然后看到一个网名叫“小熊叫妮妮”的人,用很可爱熊猫头像,李楠觉得应该是女生

  也就是随手点进去。

  性别确实显示是女,然后年纪星座所在地,群聊等级,更多兴趣……

  重点是,还能看到她的照片

  李楠不是第一次看群里人的照片,也看过很多好看的照片,但是这几张照片给他的感觉很不一样,就好像有什么撞击了他的心,一下子被融化了。

  他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是一见钟情,但至少是怦然心动

  李楠第一次有很强烈冲动去找一个人私聊,并且他真的这样做了。

  她叫熊妮,与李楠在同一座城市,甚至他们之间只有一条街的距离,他们相聊胜欢,相约一起玩游戏。

  游戏里是可以结婚的,所以,李楠在游戏里向熊妮求婚了,说很煽情的话。

  玩游戏的在游戏里结婚是再正常不错的事情,所以,熊妮答应了。

  在游戏里他们是夫妻,一起完成任务升级,李楠觉得在游戏的时间里,幸福美好

  他们之间的聊天越来越多,了解的也越来越多。

  李楠也知道了,现实中的熊妮是一个已婚的女人,并且生活很幸福,玩游戏也不过是打发时间而已。

  也就是说,熊妮是他不可以打扰的人。

  在游戏里,李楠说过很多不要脸的话,但也只是在游戏里,李楠知道熊妮不会当真,因为他们在QQ里的聊天再正常不过,而游戏里的话,李楠在QQ上也不敢跟她提。

  李楠知道熊妮是他不可以打扰的人,所以也只能在游戏里假扮夫妻而已。

  虽然他们只是隔了一条街的距离,但是他也没有勇气去见熊妮。

  游戏玩久了,似乎吸引力就没有那么大了,他们也越来越少登陆游戏了,李楠在熊妮面前袒露自己思念机会也越来越少。

  而偏偏李楠就是一个太闲的人,一个人的时候,没事做的时候,就会胡思乱想,无法安抚自己的思念,并且越积压越多。

  不会去追求,不会去打扰,但是自己的心意控制不了,还是会忍不住的想,去承受思念的煎熬。

  开始的开始,也是李楠自己闲着无聊去点看了那张照片。

  最后的最后,只能让时间去消淡这份思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消化思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