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慢慢淡去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慢慢淡去的爱

2018-11-29 19:34:01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慢慢淡去的爱。

  他一个电话过来,说:“我们见见吧!我想你。”

 慢慢淡去的爱

  她和他是同学。她一直喜欢她。一直等着他。等他大学毕业后来娶她。

  她因为家穷,没念完初中就外出打工了。他继续完成着他的学业。在这期间,他们有书信往来。他说他一直暗恋着她,等他毕业后就会娶她。她信了。心里一直装着他。有了工资的她时常还会给他寄些生活费用。

  她知道,等他毕业了。他们的文化会有很大的差异。所以她一直在学习着进步着。她由一个流水线员工提升部长。这期间她不断的充实自己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了全部课程。还考取了专业证书。在她不断的拼搏努力中,她由最初的车间流水线员工一步步上升为业务经理前景铺满着鲜花

  终于他毕业了。她怀着无比激动心情电话说去见他。他说他现在正有找工作,没时间相聚。她说,没关系,日后有机会再聚。

  可万万想不到,在一个同学群里,她得知他订亲的喜讯新娘却不是她。她心里无比疼痛心目中的他一直是她的太阳,是她前进的动力。她现在的成功一直是他的光牵引着。现在突然失去了,她无法接受黑暗。她哭得稀里哗啦,她消沉了好长一段时间

  他没有直接告诉她要订亲。不知是怕她伤心还是他过于负心。她也没再去打扰他。她想开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抢到也不会幸福

  结婚那天。初中同学都去参加,她名单也在其中。她理下情绪,觉得还是应该去参加。多年来,她们一直没见过面,她想给她心里一个了断。

  结婚当天,他们在酒店举行。婚礼现场非常隆重。听另一同学说女方是他大学同学,家庭非常优势。大学毕业后现在二人分配在同一单位。同学还说,这期间,女方父亲出了不少的力,才把他们安排在一起。她听着,一切明白了。看他们幸福的模样。她心里想,只好祝福他们吧!

  当新郎新娘和同学一一敬酒时。他们俩眼对视着。看他的眼神,还是当年熟悉眼神,透出满满的爱意。以前她一直追寻着这眼神。可现在,她选择逃离,这眼神已不是真实的,他只是一种迷情。她吃完饭匆匆离开了。回来后,听一同学微信她。说新郎很失态,到处在找她。他一直向同学打听关于她这么多年来经历的事。

  她觉得很搞笑。现在知道有啥意义。或许毕业后他不想见面的真实原因是,她只是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小草。可没想到,在婚礼上却看到她惊人改变

  晚上,他打来电话,说他想她,想要见她。她拒绝了。虽然心里很痛,但这痛总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去。就如他当初对她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慢慢淡去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