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怜的姑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怜的姑娘

2018-11-29 19:29:10 作者:东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怜的姑娘

  这个可怜母亲容易失去理智,看着她的丈夫爱他们的女儿 - 他在睡着或醒来时抚摸孩子方式,当他们触摸时他的幸福表情,他自己沐浴自己的事实相信它是他的权利责任。当他向客人讲述他是如何在浴缸里向Manya总是试图用她的双手掩盖她的私处(其余的暴露,客人猜测)时,他笑得很开心。这就是事情进展,直到女孩满八岁,坚持独自洗澡,母亲变得更加担心,想知道两者之间可能发生什么。

  母亲伊琳娜把家弄得一尘不染; 她有金色的手 - 他们实际感觉金子或其他金属,当他们不断地去皮,切碎,碾碎绞肉机,煮,炸,拖把,撒粉,打地毯,换床单时怎么可能呢?她为客人做了假日馅饼,每年冬天她都洗净并密封所有的窗户,每年春天,她开封并再次洗净。此外,在夏天,有一个带有菜园的小棚,所有东西需要清洁,除尘和拖地,还有播种,浇水,除草,以及后来的收获,酸洗和保鲜。由此产生的蜜饯包括伊琳娜的招牌蔓越莓饮料和她的醋栗葡萄酒,其味道香槟完全一样

  她也工作单程通勤一小时。然后,在离开十个小时之后,她不得不在客人面前听取丈夫关于女儿洗澡的激动人心故事!这个女孩总是在附近,或坐在他的腿上,亲吻他的脸颊,有时甚至在袖子上。妻子越来越尖叫。她筋疲力尽; 她美丽,半透明眼睛充满了“发生了什么事?”这个问题不仅让她保留房子和工作,她还照顾了她的婆婆,一位前语言艺术老师,对剧院很着迷和文学阅读享受老年军官求爱,并经常回家“守卫。”笑声,深夜晚餐 - 父亲将洗澡女孩,并在她上床前给她读一个睡前故事。他的母亲以最近的追求者印象招待个人。他们都吃饭,转向电视,而伊琳娜在厨房洗碗。在婚姻的床上,一切都很平静:都读了各自的书,然后关掉各自的灯,一分钟后,丈夫就会打鼾。

  事情就是这样:伊琳娜不被爱,根本不被爱。她的丈夫带走了她,她为家庭所做的事情是理所当然的:干净衬衫,多汁的肉丸,整洁的房子,女孩的优异成绩。伊琳娜作为一名工程师获得了良好生活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完美的家庭。

  偶尔(非常偶尔),丈夫履行了他的夫妻义务,通常是在他们外出并喝了几杯之后,当妻子看起来不同,喜庆时。有些东西会在他身上醒来,他会翻到她的床边,抚摸她。他们亲吻,仿佛重新唤起了一些被遗忘的感觉,然后他转身离开,戴上安全套,在俯卧撑中做生意,就这样,一切都完成了。去浴室旅行,以减轻自己的负担,并处理你所知道的事情。庸俗精确描述,唉 - 有些事情在没有颤抖的情况下根本无法观察到。(我们可以用隐喻的方式描述这个行为:一只大黄蜂落在一朵花上,在它的重量弯曲并散发着甜蜜的花蜜。当蜜蜂的长鼻刺穿它的房间时,花朵在它下面拱起并颤抖。一秒钟之后,

  早上上下班,晚上回家,拖着满满的杂货袋,风雨无阻结果是伊琳娜唠叨并唠叨她的丈夫:他做错了一切,不是正确的方式,而不是应该做的事情。

  文学奶奶摇了摇头。她家里没有尖叫声:她和已故的丈夫互相尊重。他是一名退役的陆军上校; 在睡前,他带了一点干邑白兰地,她带着糖果喝茶。在那之后,安静地睡觉,没有相互要求。虽然在这里有这种未经加热的热量,猫的y or或母猪的无尽尖叫声(夏日小屋体验)。她希望她能对她的儿子说些什么,但她怎么可能呢?

  女儿紧紧抓住她的父亲,等他下班回来向她解释数学,不会离开他的身边。星期天,他们在当地公园慢跑,而伊琳娜则在她自己母亲的小公寓度过了周末:她的母亲病了,卧床不起; 她需要改变和喂养,并有褥疮要治疗。伊丽娜也在上班前和下班后检查了她。

  然后她的母亲去世了,他们正确地埋葬了她,应有尽有。伊丽娜开始把她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在她已故母亲的家里,以清理它为借口,但真的避开她自己。她早上做了所有的烹饪 - 她的岳母只能把它暖和起来,伊琳娜在晚上做了菜。

  然后,伊丽娜毫无预兆地将她所有的东西装进了两个手提箱里,并向婆婆宣布她要离开,这是对的,带着女儿 和她在一起

  去哪儿?怎么样?为什么?

  她听到一位高中朋友在远北地区的摩尔曼斯克外面经营一家工厂,并且需要一位具有大学学位机智助理薪水是她得到的三倍。

  于是她离开并带走了那个女孩,她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打电话给她的父亲,并打电话给电话,但只有一次。

  前婚姻家庭变得安静。婆婆不再在晚上去剧院; 她内心的光已经熄灭了。现在,她在星期日和当天结束时将自己拖到食品市场,当时他们几乎免费赠送产品。她的儿子没用 - 他换了工作,从来没有回家,总是出差。与此同时,这名女孩设法通过寄回信地址与他沟通。她写道,她不喜欢当地的学校,其他孩子嘲笑她的莫斯科口音 - 北方人说话时没有忽略他们的元音。

  一年后,丈夫能够出差去那些地方。他到了那里,照顾好了工作,然后乘坐夜班车,一路前往村庄,一大早就到了。

  在远北的早晨:黑色,一切都关闭。他问他的同伴哪里可以租一张床,一位乘客把他带到他的公寓大楼,但丈夫不想打扰乘客的家窝,站在靠近散热器的门厅,直到八点钟时钟,然后走到他女儿的学校,在衣帽间等她。但他一定不会认出她 - 一年过去了,女孩已经改变了。所以他走进校长办公室,出了他的身份证姓氏和女儿一样,秘书把可怜的可怜人带到了教室。看到他,他的女儿从她的桌子上站起来,仿佛在老师面前,泪流满面。她站在那里哭了一会儿。然后她扑倒在父亲身边,但是为了她的事情,他让她回到她的办公桌前,

  在寒冷的早晨,他们走到母亲工作的工厂。看着他们两个流泪,她迅速清理了她的桌子,然后带着他们一起走回学校 - 那个小时村里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那里 - 告诉他们在那里等。永远的过去,她重新出现了两个手提箱,两个麻袋和女孩的背包。父亲拿起行李,他们很快就走到公交车站,就在车离开时上车。只剩下两个座位,所以女孩坐在父亲的膝盖上睡觉 - 骑行持续了七个小时。当太阳已经落山时,他们在下午到达了城镇。他们乘坐城市公交车到火车站,赶到莫斯科火车

  售票员拒绝让整个家庭上火车 - 只有父亲有票,座位全都被卖掉了。父亲在火车里消失了,拖着主管回来,向他展示他的妻子和女儿,并且管理员允许他们上车。金钱必须易手。父亲获得了一个座位,而母女共用一张双层床,从头到脚睡觉; 幸运的是,他们有较低的泊位。早上,父亲带他们去餐车 - 这家人在二十四小时内没有吃面包屑。母亲让整个家庭都洗漱了,尽管他们不得不分享一条薄薄的手巾。重新建立了家庭纪律; 这是她的责任。他们在干净的桌布和餐巾纸上热烈地吃着,看着他们的举止。他们在铺位上度过了一天,然后回到餐馆的车上吃午饭父母只在对孩子说话时说话。这个女孩没有离开父亲的身边,大部分时间都在打瞌睡。丈夫和妻子避免看着对方

  一旦北方最终落后于他们,就有可能从车站农民那里购买食物,他们现在可以在他们的铺位上吃饭。父亲买了一些仍然温暖的馅饼,腌黄瓜,煮土豆,甚至是鱼馅饼。这一切都与热的甜茶完美搭配。这个女孩不停地唠叨“Papa-Papa-Papa”,而成年人只有在绝对必要时候才会说话,即使他们在桌子上紧紧地挤在一起。他们已经分开了很长时间,而上铺的乘客也和他们一样,他的权利也是如此。在第三天结束时,他们到达了目的地

  父亲带着孩子和一个手提箱,母亲带着其他一切。他们坐进了一辆出租车,开车穿过他们城市美丽的黑暗街道。那是毛毛雨。路灯轻轻地闪着光。

  他们安静地进入了公寓。祖母睡着了 - 她必须服用安眠药,这已成为她的习惯。女孩的房间很干净,好像她前一天离开了:床上有新床单,她的睡衣枕头上的娃娃。很明显,祖母每天都在等她的孙女回来。

  他们没有洗澡的孩子。母亲只用一条温暖湿润毛巾擦了擦她的脚和她的臀部,然后把她换成了一些舒适衣服 - 她的旧睡衣太小了 - 女孩很快又睡着了,抓着她的娃娃。

  母亲和父亲也去睡觉了。

  没有人确切知道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 - 只有六周后,妻子堕胎,以防万一,一年后她生了一个女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怜的姑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