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背叛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背叛的感觉

2018-11-30 19:32:23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背叛的感觉

  被我们认为是值得信赖朋友的人背叛感觉特别伤人。感觉好像我们被利用欺骗,欺骗或刺伤了背部。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痛苦,因为我们不希望被我们认为可以信任的人如此严重伤害

  有时,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信任和依赖的人不再是我们认为他们的人。也许我们的关系改变了,他们对我们的忠诚也改变了。也许你生活中的一方或两方都有变化,它们对我们变得麻木不仁

  导致人们相互背叛的原因有很多。更常见的是,他们是故意的并且意图伤害他人,但有时他们是选择后果,而这些选择无意对任何人造成伤害。它可以毁掉生活的许多方面,如信任,伤口破碎心灵愤怒。痛苦是持久的。这就是为什么修复一颗破碎的心很难的原因。

  背叛的痛苦对所有经历过这种痛苦的人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这些人也可以永远影响人们的心灵和生命。如果你曾被背叛过,你就无法改变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或使痛苦消失。你需要时间悲伤并感到愤怒。

  背叛伤害并没有简单方法来治愈它。背叛可能是一个人可以经历的最具破坏性的损失。要被出卖,该人必须首先体验对背叛者的信任。如果你首先不信任这个人,你就不可能被背叛。因此,背叛的定义涉及某人违反你对他们的信任的行为

  在信任他人时,我们相信他们不会伤害我们; 当他们伤害我们的时候,那是我们意识对方能力伤害我们的时候。我们失去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关系。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种不必发生的损失。它只是因为某人故意伤害他们的行为,或他们的疏忽或他们自己的个人弱点而发生的。

  每个人都在生活的某个阶段面临背叛。但是,违反我们的信任是背叛的根源。当我们被某人背叛时,很可能我们不会轻易再次信任他们。信任很难获得,但可能会立即失去

  当且仅当该人认识到他们造成的伤害并试图改变行为时,背叛才能得到赦免。要想宽恕,这个人必须将行为看作是错误的,而不是打算进一步参与其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背叛的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