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自己好一点,这个世界才会对你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自己好一点,这个世界才会对你更好

2018-12-01 12:15:17 作者:一杯泉 来源:演讲与口才杂志社 阅读:载入中…

对自己好一点,这个世界才会对你更好

  对自己好一点,这个世界才会对你更好。

  有位姐妹,被人甩了,全身心去爱,深情被辜负。

  谁不难过呢?可是她埋头睡了两天,就像个没事人似的,把自己打扮得更有气质。约我看电影、喝咖啡滑雪…… 丝毫看不出被刚遭遇背叛。 坐在咖啡馆,她对我说:“要对自己好一点,人家对你不好,你再不对自己好点,那还怎么活。

  我想通了,失去一个不再爱你的人,也不是一件坏事。” 正是她把自己的日子过得更精彩,人也很有风采,很快,就遇到了欣赏爱慕她的另一半。 

  遭遇背叛,对自己好一点。别人已经背叛你了,你不能再背叛自己,加重你的伤害。 

  身处困境,对自己好一点。你才有精神和气力去冲破一切阻碍自艾自怨,叹息颓废,只会让你在困境中陷的更深。 

  遭遇失败不幸时候,对自己好一点。如果你轻易被打败,你永远也不会强大。我们的命运不是由生活中发生事情决定,而是由我们面对这些态度的事情所决定。

  对自己好一点,就不能被让那些糟糕的事情把你打入万劫不复深渊。多些乐观思维,多些积极行动可以被打败,但不能被征服。当你变成强者的时候,一切阻碍都会为你让道。 

  对自己好一点。当别人惹你生气的时候,尽力控制自己不发脾气如果愤怒,那就是因为别人的错误而伤害了自己。你要我生气,我偏不在意,不屑一顾,保持心情愉悦,我就赢了。 

  对自己好一点,清除内心忧虑犹太人有一句谚语:只有一种忧虑是正确的,为忧虑太多而忧虑。当你为一件事情忧虑时,你想一想,你忧虑再多能否解决问题呢?很多时候我们忧虑的事情都未发生,为未发生的事情让自己焦灼苦闷,是对自己的伤害。忧虑就像一个根本存在债务,你却要为它提前支付利息,是不是傻啊。天总有下雨的时候,不要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就撑起雨伞。否则,你就永远活在忧虑中。 

  对自己好一点,要勇敢说不。不喜欢的,你强迫我去做,我决不同意。我做不到的,你要我去做,我不会勉强答应。忠于自己的原则,不被人情世故绑架。你真正自由了,这个世界也就为难不了你。 对自己好一点,就要勇敢做自己。不要做别人希望中的你。如果你不断地去取悦别人,让别人的眼睛嘴巴支配了你的生活,你会活得很累。

  对自己好一点,不要把别人的想法看得比自己还重要。先取悦自己,你才会快乐。先尊重自己,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如果你连自己都失去了,别人怎么会看得起你。 

  对自己好一点,要学会爱自己把自己看得最重要一点,有价值一些。别低估自己,妄自菲薄。你越觉得自己重要,就会越自信肯定自己,当你越觉得自己活着有更大的价值你的人生就会越来越精彩。学会爱自己,不管别人怎么待你,你不需要别人来肯定和加强你的价值。当你懂得爱自己时,一切的爱都将为你开启。 

  对自己好一点吧。先活出你自己想要的模样,别人才会给你欣赏的目光。 对自己好一点吧。你先对自己好,把日子过精彩了,整个世界就美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