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之间,女人有这几种“异常”行为,说明她是在向你“示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性之间,女人有这几种“异常”行为,说明她是在向你“示爱”!

2018-12-01 14:15:32 作者:莎莎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异性之间,女人有这几种“异常”行为,说明她是在向你“示爱”!

  1、收到你的礼物时候她会特别开心,还会跟你礼尚往来精心挑选回礼

  向你示爱的女人,具有的第一种异常行为:收到你的礼物的时候她会特别开心,还会跟你礼尚往来,精心挑选回礼。女人会对你送她的礼物表现得异常开心,哪怕不是贵重的礼物女人也会视如珍宝,并且她会礼尚往来,女人也会以逢年过节或你的生活契机送上自己为你精挑细选的礼物,虽然也不贵重,但是让你感觉称心如意,由此可以得出结论,女人送你礼物绝对走心了,最起码礼轻情谊重。

  2、她会在深夜的时候跟你说想要听听你的声音,而且一有机会她就会想跟你有亲密接触

  向你示爱的女人,具有的第二种异常行为:她会在深夜的时候跟你说想要听听你的声音,而且一有机会她就会想跟你有亲密接触。她就想要和你拉近距离,甚至是想要和你近距离接触,有时候会对你说,我想听听你的声音,这个时候你就要知道她已经爱你爱到憋不住了。说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其实只是想更加真切感受到你的存在而已,虽然不在你身边,但是如果能听到你的声音,她的寂寞之情可能也会有一点缓解吧。

  3、她会想要无止境的对你好,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让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向你示爱的女人,具有的第三种异常行为:她会想要无止境的对你好,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让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爱情真的是一件很奇妙事情,如果一个女人爱上了你,那么她就会很想要对你好,所以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会发现,好像每一次,她都能够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你的身边,然后陪你,鼓励你,帮助你。让你觉得你好像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如果一个女人会这样主动的对你好,那么,很显然,这个女人,她心里是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