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瓣一片一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瓣一片一片

2018-12-03 05:48:41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瓣一片一片

  走进花田,恍惚中仿佛置身于秋日无垠的棉田,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如沉甸甸的棉铃,盛开的白牡丹如熟透的簇簇棉花。面对咧开嘴的棉桃,勤劳的、贪心的你想不停地摘啊摘,使劲往围兜里塞呀塞。可在白牡丹花面前,我们不禁住手了。

  这花瓣一片一片,莹莹绽放,她优雅美丽超凡脱俗。对着她们,你喟叹,欣赏,折服,而无心据为己有

  牡丹园的空气里弥漫着浓郁花香,深吸一口,五脏六腑,彻彻底底香透了。在花间呆久了,香味熏得你脑仁微微地疼,这甜蜜烦恼啊。花丛中,听不见蜜蜂嗡嗡嘤嘤,看不见蜜蜂悬浮花蕊上采蜜,勤劳的精灵们哪去了呢?凑近花朵细瞧,黄色的花蕊间,六七只金色的小蜜蜂忘情地采蜜,不能自拔

  摇一摇花茎,动一动花朵,蜜蜂依旧低头吮吸,沉醉其间,纹丝不动爱人小声嘀咕:“这些小家伙,闻着花香,‘咚’一下栽进去,还出不来了。”在一朵半开半合的花朵里,我惊奇地看见一只小蜜蜂,面朝天躺着。用手轻轻把它捏出来,哦,死了。

  这蜂儿一脑袋扎入花香中,只顾采蜜,累得丢了性命。“牡丹花中死,做鬼也风流。”蜜蜂,累死的,香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瓣一片一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