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学会尊重我的母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学会尊重我的母亲

2018-12-04 20:51:52 作者:剪梅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学会尊重我的母亲

  每个家庭都是一样的:“失去一个慈爱母亲就像把一朵花放进一个瓶子里。虽然它是五颜六色的,但它失去了它的根。“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记得有一次,当我有一分钟的深度,我的整个身体感到不舒服,我的手和脚冷。我妈妈拿了我的体温,得了40度的发烧。母亲急忙去找药,但家里没有药。现在是一点,她周围的诊所都关门了。我们该怎么办?母亲和火锅上的蚂蚁一样焦虑匆忙赶到诊所注射是没有用的。妈妈马上去我的出租车上看医生。在路上,母亲一再催促司机快车时间过去了,我终于找到了一家急诊医院,医生给我打针。第二天我醒来时,发现妈妈额头上有几滴汗珠黑眼圈和充血的眼睛。看着我,她高兴地笑了。

  另一个时间,在一个下雪天。那时,中午放学时候,我记得我只有一年级。我走出学校大门地面很滑。我害怕滑倒,小心地走着。突然,我听到有人叫我。当我凝视它时,妈妈就在我面前,我在黑暗中寻找一丝光明幸福。她像只鸟一样跳到妈妈面前说:“妈妈!妈妈!”我兴奋地喊道。母亲高兴地笑了。看着白雪飘落在她的头上,她焦虑的脸已经笑了。雪似乎从她的家里融化了。妈妈对我说:“地面太滑,容易摔倒,但你不必害怕。让我来保护你!”所以我和妈妈互相帮助回家。当我进来的时候,我看到桌子上有一个温度计和一些感冒药。看到这些,我知道我妈妈感冒了,但她没有告诉我她生病时来学校接我。

  这些事情,让我知道要孝顺妈妈,这时,我发自内心地对妈妈说:“妈妈,为了你,我会学习道路上再努力一点!”妈妈,你放心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