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儿好象一下子长大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儿好象一下子长大了

2018-12-05 19:12:47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儿好象一下子长大了

  女儿上中班了,每天都会把在幼儿园发生的事给我做一番汇报,今天吃的,学的,玩的,刚认识好朋友名字都会一一汇报.

  我给女儿报了四个特色课,我不求女儿门门精,只希望她能对各种特色教育都有一个启蒙认识.

  女儿今天得了一个红苹果奖,我去接女儿,一眼看见了女儿额头上的贴画,女儿不等我问就开始汇报了"妈妈,我学习好,老师奖励我一个大苹果,我班胡佳没得,园园没得,笑笑没得,……"她竟然把没得老师表扬同学名字一口气给我说了十几个,看着女儿高兴劲,我激动得比自己得了三好学生奖状兴奋,抱起鹿儿亲了又亲,当女儿说口渴时,我才意识到我兴奋过头了,忘记给女儿喝水了(每天下午接女儿第一件事是先鼓励她喝水,防上火引起咽子发炎导致发烧)!

  过了国庆,女儿好象一下子长大了。首先自己脱衣服,我怕她解扣子慢受凉感冒主动帮她,可女儿拒绝了,理由是老师说自己的事要努力自己做。为了保证鹿儿21点进入睡眠,总得一个人给她讲睡眠故事,有时得讲几十分钟,没想到这几日宝贝竟然自己躺下后就自觉的拿着自己的故事书,一页页的翻看着,进入睡眠。晚上洗袜子,刚开始洗,女儿搬来了小凳子让我坐,“妈妈,我怕你累,所以给你拿凳子”,我一时激动得竟然眼睛湿了,鼻子酸了,我可爱的女儿,我亲不够的小宝贝!

  宝贝,妈妈爱你,你开心快乐聪慧健康就是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你给妈妈最好最大的红苹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