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回想起来旅途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在回想起来旅途的美好

2018-12-06 19:15:44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回想起来旅途的美好

  一转眼,国庆长假结束回味假期。

  这几年由于老公每次假期都公务缠身,假期时间难得自己掌控,又因孩子小,出远门不便,所以假期最多的时间是带着孩子去公园植物园转。这个国庆,老公三号以后没公干,于是我们决定带孩子外出赏玩一趟,可最直接的问题就是孩子尚幼,住宿安全保障是首要面对之事,老公在网年查看了一些网上评价信誉不错的住宿地,电话联系,无空房!

  我向老同学求助,他很爽快的答应了“一切都安排好了”。小家伙从听到四号要全家集体外出赏玩几天,兴奋啊,拿出自己的喜羊羊,说要送给帮忙的叔叔小妹妹。出发在即,弟带侄女过来,这下两个小家伙热闹了,一路在火车上,两个人说唱戏闹,玩得开心,看着可爱的孩子,旅途感觉不再那么遥远

  车因故晚点一个多小时才到站,没想到老同学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驱车在站门口等着,远远看着老同学,虽是到一个陌生之地,因了老同学,感觉这个城市一下子很亲切,没陌生之感。

  老同学在吃住行方面热情周到安排,让我们这次的旅程没有因老公临时公务原因,旅程压缩而影响质量,很完美

  现在回想起来旅途的美好,还是喜盈心田!最后,还是想对老同学说声:谢谢

  愿老同学轻松点,假期属于自己的空闲时间多一点,也能够带着妻女来赏游一番,好让我也尽尽地主之宜,好好的招待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