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望着你在彩光中迷人的身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望着你在彩光中迷人的身姿

2018-12-07 18:05:2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望着你在彩光中迷人的身姿

  一直期望与你踏步于一条宽广清静,直溜永无尽头的路上,雨中漫步于古城墙上,青的石板在雨的滋润下,多了沉静之美,此刻的我,感受到无我是何境界了。

  凝视着你,我的思想穿越了:明朝的小莉,身着自家手工制作粗布衣裙,望着竹篱墙内的小鸡,小兔,小狗儿,满足幸福。抬眼眺望远方,屋外不远处,堤坝柳树下,君正在收拾小河收获美味――小鱼儿,小泥鳅,小虾米……

  望着你在彩光中迷人身姿,我醉了!温柔可爱的你,让我不禁想摸你,喂你最青最鲜的草,为你频频回头。

  说是我特怕医院吧,但是我却不怕人家行医院。因为那的医生,从来就不把病夸张那么大。比如说张国江,张主任吧,那时哈院梁医生说我心,肾都坏了,外加一句,这么年轻,要常年吃药。要知道,那 可是我在病中,我妈刚走。就给我身体盼了这么个无期徒刑

  多少个无眠之夜,害我我可是合衣而睡。后来呢,再听永行医院,张医生他这么说,你就不想想,心,肾都坏了的话,你还能站在这吗,你妈走了,那是因为她老了,你有病,但是没事!生老病死属于自然现象, 必须接受事实。其实说白了,有病不可怕,怕的是医生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