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柠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柠檬

2018-12-07 22:03:3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柠檬

  柠檬是一个活泼开朗爱好广泛的女孩大学毕业后因机缘巧合和高中同学科科走到了一起。刚开始遇到多年未见的科科时柠檬发现他变的成熟稳重了,完全没有了学生时代时的稚气,在一起半年多两人一直都很幸福和睦,是众人眼里羡慕的一对。      但是时间慢慢流逝柠檬发现科科变得消极敏感,两人的争吵越发严重,开始柠檬的委曲求全让科科的霸道越来越严重,渐渐的柠檬变得负能量爆棚,也没了爱好,每天都在抱怨,柠檬的朋友们看不下去了,都劝她趁早分开,可是两人分分合合多次一直在藕断丝连。有些事情别人不论怎么劝怎么讲道理都没用,必须得自己经历了撞到南墙了可能撞到头破血流了才愿意回头。      这一天,科科又因为他嫂子的事跟柠檬吵了一架,柠檬彻底绝望了,一个把自己嫂子的事情看的比自己的事情还重要,太可怕了,稳稳的触碰了柠檬的底线,她冷静的跟他提出了分手。之后一段时间柠檬的朋友们怕她太难过而钻牛角尖,经常喊她出来吃她爱吃的火锅,“没有什么烦恼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了,如果有那就两顿”,这真的不是一句空话,但是这话不适生性敏感的人,而柠檬生性大大咧咧,所以对她很是见效。      分手后半年多柠檬渐渐回归到了正常生活,又回到了那个开朗正能量的小活泼,一次朋友生日聚会大力注意到了柠檬,通过共同的朋友要到了柠檬的联系方式,两人聊了几个月期间见过几次面,大力深深的被这个活泼可爱小女生吸引,终于鼓起勇气跟她表白,而柠檬也对这个朴实乐观爱逗她开心可以读懂她眼神小伙子有些许好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接受了他。在一起后大力鼓励柠檬去做她喜欢工作并毫无遗力默默的帮助她、带她去她没有去过的城市吃没有吃过的美食看没有看过的美景支持她的各种爱好并跟她一起学习吉他学习烹饪……      柠檬的朋友都看得出来,科科消磨了柠檬热情使她变得消极而大力让柠檬变得更加阳光更加积极更佳优秀…两年后他们步入了婚姻殿堂,婚后大力依旧支持鼓励帮助柠檬,他们生了一个小baby可爱到爆,为了让产后的柠檬可以轻松些睡个好觉,大力主动担起了夜里喂奶的工作。婚后产后的柠檬没有变成邋遢大妈,反而更佳容光焕发少女感满满……      或许没有科科的反面典型柠檬不会和大力走到一起,遇到渣渣不要紧,一切都会成为你成长路上的垫脚石,我们应该感谢这些畸形的垫脚石,因为是他们让我们的成长之路变的更加宽阔,因为是他们让我们变成了更好的自己,因为是他们让我们遇到了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人。      有风雨才会有彩虹,有坎坷才会有平坦,不论好坏都是一种经历,有经历的人生才会变得丰富,重要的是,我们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变得萎靡,不要因为一个渣男就对爱情失去信心相信世界美好的,你就会遇到美好,愿我们都可以遇到那个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柠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