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眼神

2018-12-10 22:04:52 作者:49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眼神

  “陌生星空下,永远在乎的是那些闪烁的星星平常人眼睛,也许只是眨了两下就转向了别处。”这是当年他追我的时候,在公园长椅上与我说着的废话,仔细听起来似乎并没有说完,而之后会说些什么,他想不起,我也补不齐。想起第一次的初识,是在健身房里,他的眼睛,那时候盯着我的表情,直勾勾的,舍不得眨眼睛。身旁的好友用手肘推了一下我,让我这个在跑步机的人踉跄了一下,我转头怒目相视,看到的却是一张揶揄的脸,然后渐渐变作了惊讶的表情。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正要回头,却听到了一个声音:“美女,你今天没带擦汗的毛巾吗?”一个很意外的开场白,我愣了一下,可是这话说的没毛病,因为我确实没拿。我沉默了很久,没有说什么话,他却没有闭口的意思,“我刚叫我妹妹来健身,顺便让她多带块来。”我有些尴尬,毕竟第一次见面,这样的热情有点让人迷惑,我随手停下了跑步机,用着早已习以为常的措辞:“不必了,这样也太劳烦你了,等会儿我用我同伴的就好。”这样的婉拒一般也就结束了吧,可是这一次的一如平常的健身,却有些不平常。他的妹妹,也是我如今的小姑子,就在这时候来到了我的视线里,其实大部分人都是如此。来健身房的一般是两种,一种是想要减肥的,一种是想要修炼身材的。可是总有这样的人拥有着健硕的体格健美的身材,可是这样的情况出现在一个女生的身上,那似乎就让人感觉可怕了。当然,没有人会在意太多,毕竟不是选美大赛,说来健身房出现这样的人也很正常,大部分人都会是这样的想法。健身才是重点,我心里想着,继续开始着我的跑步机。可是没一会儿,身边出现了一个身影,不是别人,是我的小姑子,她递过来一块毛巾,蓝色的,说道:“诺,我哥叫我给的。”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压迫感,让我神使鬼差的接受了下来。我拿着这块毛巾,既然接下了,自然也就用了,毛巾很软,最起码对我这个触感要求很高的人来说,似乎是很满意的。虽然蓝色可能也是一个影响因素,因为这是最喜欢颜色,有时候色调决定着最好的环境。我和好友结束了锻炼之后,互相吹捧着对方的身材,沾沾自喜,冷不丁的有人凑过来,不是别人,就是我的小姑子,突然间的出现。“两位小姐姐,现在大下午的,天气有点热,一起吃个下午茶吧。”突如其来,所以本能的想拒绝,然而这个无形的压力,让我缩回了想要拒绝的话,看了看身边的朋友,貌似和我差不多,惊得没法还嘴。“那么小姐姐们是答应了?”“我们。”“没问题是吧,那咱们走。”妈呀,真的是强制性的,算了,看着就是吃点东西,也没什么吃亏的。意料之中,有个男的在那里等着我们,小姑子跑去他身边“你看我拉来了两个小姐姐”,邀功似的说着,我看着那个男人的泛着笑意的眼睛,像是一个得手的表情,有些事情难以捉摸,就像最后他真的得手了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