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家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家的感觉

2018-12-11 15:19:3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家的感觉

  爸爸妈妈终于来外婆家接我了,他们一起外出打工半年了。我终于要回家了,我已将在外婆家呆了好几个月了。现在终于可以回家了,回家看看竹林小鸟院子里的狗贝贝,屋檐下的小燕子,还有我藏在卫生间柜子里的故事书。好兴奋呀。

  这趟车似乎慢腾腾地没有结束时候,我们一家坐在一起,妈妈依偎在爸爸的身边。我伸长脖子不停地张望感觉路长得就没有尽头似的。

  “小乖乖,要回家了,很高兴吧?”爸爸说。

  爸爸在说话的时候,轻轻地你捏了一下我的脸。他看起来高大英俊,比我影响中的爸爸高大英俊多了。相反的,母亲似乎变得比以前娇小了。

  “是,爸爸,我好开心。”我一本正经地说。心里的那种奇异的、膨胀的、心疼的感觉让我如法有其他的表现形式

  看着我一本正经的模样,爸爸有些失望地说:“你真是一个严肃小孩子。我想你已将忘了自己家了。不过,小孩子嘛,自然是忘得快的“

  妈妈说:“她一点都没忘,她只是太高兴了太激动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

  妈妈说完,伸出手轻轻握了一下我的手,眼神含笑地看着我的眼睛,仿佛我与她心照不宣

  我喃喃地问母亲“妈妈,很快就会到青衣江了吧?”

  “看来你喜欢青衣江,喜欢在江边玩耍。”爸爸说。

  我没有说话,要怎么解释呢?青衣江到了就是快要到家了的标志,我知道过江不远就会到家了,班车这时钻进了隧道,又从隧道里钻了出来。

  啊!就在那儿,波光粼粼的江面就在不远处,在我的门的左边,班车正在沿江行驶,江面耀眼的让我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然后班车拐弯驶上了青衣江大桥,很快就会到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家的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