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师的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师的威信

2018-12-12 05:54:3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师的威信

  老师威信(486字)

  文/宋劲

  熊五下班后顺路到实验小学接回在那上学的儿子小熊。一进小区,小熊便往自家单元电梯跑去,当熊五来到电梯口时,电梯已关门启动。这熊孩子,稍等片刻也忍不住,熊五心想,小熊也不小了,他先上就让他先上呗。

  熊五掏出手机一边刷微信一边等电梯,未读信息全看完了,电梯还没下来。他猛抬头,不好,电梯指示灯灭了。熊五急了,小熊还关电梯里了呢,这时间一长准吓坏孩子不行,得赶紧处理

  熊五跑到小区物管那找来电工。电工弄了半小时,电梯门还是开不了,只检查出如今电梯轿厢停在10楼和9楼之间,还好,里面的灯还亮着。电工没辙了,只好打电话叫来电梯维护公司人员。他们认真检查、细心操作,总算把电梯门打开了三分之一。这时,要换做别的小孩,早就哭爹喊娘,眼泪鼻涕一把,喉咙痧哑了。嘿!可这小熊,脸不改色心不跳,好好的端坐在那。

  熊五见了,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可这种情况让小熊自己爬出来是不可能的。物管办主任替他拨打了110,警察很快赶到。他们通过竹梯子爬了上去,不一会便把小熊解救出来。

  小熊出来后,“哗”一声大哭。熊五说,孩子坚强点,刚才你身处险境也没哭,如今安全了,你咋还哭了呢!

  “哗”,我刚才在电梯做完的作业还在里面呢!明天交不了会被老师批评的。小熊哭得更起劲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师的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