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晨在幸福快乐中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清晨在幸福快乐中开始

2018-12-14 18:23:0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晨在幸福快乐开始

  窗外寒风呼呼的叫。我试图的从被窝里出来,一个冷颤又把我打回被窝里。

清晨在幸福快乐中开始

  楼下,“沙沙”的扫地声,是环卫工人在打扫街道。我在想,他们在冬日里那么早起床不冷么?

  门外“咚咚”的敲门声,我应了句:“谁呀?”只听见回应:“房东,是我,我的钥匙屋子里了,拿个备用钥匙开下门,好吗?”我极不情愿的从被窝里出来。边走边叨念着说:“哆啰啰,寒风冻死我。”随手拿件羽绒服披上。

  门口站着是我这栋楼的住户。只见他衣着单薄,我问:“这么个大冷天,穿这么少不冷么?”他说他刚刚跑步运动回来。前面风不小心把门带上了,钥匙落里面进不去,太早我不好意思吵到你找钥匙。等我锻炼回来了,才不得来敲你的门。

  找到钥匙后,我顺便看下时间,七点差十分,竟然起来了,就不再躺下了。天气确实是冷呀,我洗漱完毕,走进厨房做起美味早餐。记不得多久没煮早餐了,昨天还听大宝小声报怨说:“妈妈,好久没吃过你煮的早餐了,啥时候煮给我吃呀?天天外面吃,都吃腻了。”哈哈……今天可要给女儿一个惊喜

  我边想边动手的做了起来。大宝和我爱吃荷包蛋,我用小火慢慢的煎。小宝爱吃火腿肠。宝爸爱吃花生米。我一小样一小样的用心去做。当一小碟一小碟的早餐放在桌面上时。宝爸和宝宝们都闻香起来了。快速洗漱好后,都围着桌子坐了起来。感觉家人好久没围着一起吃早餐了。看大家津津有味的品尝着,脸上都堆满了笑容。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我给自己下定决定,日后要经常起来煮美味的早餐,虽然在冬日里有些困难,但一家人围在一起乐呵呵的。就很值了。

  幸福快乐在每个清晨中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