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任,只有一次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任,只有一次性

2018-12-16 21:16:11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信任,只有一次性

  主播 : 北门丨文:北叔

  信任如镜,破裂了,无法复原

  真心如水,凉透了,再难捂热

  在知乎上有这样一个提问:为什么人一旦受到欺骗就无法再次相信,一旦受到伤害,就再难原谅

  有条高赞的回答说:

  因为再深的依赖,也抵不过人心敷衍,再多的包容,也会因为一再的谎言,让人心生寒意。信任只有一次性,毁掉了难以再建,真心只有一颗,弄伤了再难找回。

  是啊,在这个情比纸薄的时代选择孤注一掷地相信一个人不顾一切地交付一颗心,不是不怕背叛,而是因为觉得对方可靠,所以才愿意敞开心扉、袒露软肋;因为太在乎,所以才拿心惦记,拿命珍惜

  但人与人的交往,要靠真诚来维系,一段关系能够长久需要彼此诚信

  倘若真心一再被欺骗,谎言以及敷衍多了,谁都会不再原谅,不再热心,倘若被辜负久了,耗尽了所有的信任,谁都会收回真心,转身离开

  就如一位听友的留言:

  我是个性大大咧咧的人,不爱计较容易心软,很多事不想去说破,只因还想给彼此留点余地,还想再相信你最后一次。

  但也请你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选择敷衍与欺骗我,浪费我的温柔、磨灭我的热情,一旦我的心被伤透了,就再也不会原谅。

  信任如镜,破裂了,无法复原,真心如水,凉透了,再难捂热。没有一个人会无止境地选择相信与迁就,一旦没了信任,便再也不会恢复如初。

  安东尼说:“不要让喜欢你的人撕心裂肺的为你哭一次,因为你能把她伤害到那个样子机会只有一次。”

  同样的, 不要让愿意全心全意相信你的人,失望离去,因为一生中,信任只有一次性,若不懂珍惜,便不配拥有

  人心,只有一颗,别拿冷漠周全

  信任,只有一次,别拿谎言挑战

  真情,只有一回,别拿虚假辜负。

  余生,多点真诚,少点套路,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用坦诚的心去认真对待,用赤诚的心去感恩铭记, 别等到失去信任,才觉得后悔,别等到错过缘分,才深感遗憾

     - THE END -

  

  晚安曲:你怎么可以让我受伤 - 郑茜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信任,只有一次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