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开展超声波测距与避障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开展超声波测距与避障培训会

2018-12-19 07:43:12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国矿业大学电子协会开展超声波测距与避障培训会

  超声波测距模块对于小车的操控起着不可或缺作用电子协会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于小车相关知识掌握,于12月15日晚7时在信控楼A411教室开展了超声波测试与避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是电子协会本学期最后一次培训会,由电子协会主席孙杰杰主持,电子协会全体人员参加。

  晚上7时,超声波测距与避障培训会准时开始,首先由孙杰杰同学带领大家了解了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学习内容——超声波测距模块。紧接着他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超声波测距模块的产品特色、产品框图、接口定义、模块工作原理方面的知识,并向大家介绍了在使用超声波测距模块的注意事项。在孙杰杰学长课时同学们遇到不懂的知识点会将其标注在笔记本上以便课下进行讨论复习。之后孙杰杰学长强调一定要注意程序问题可能别人的小车在遇到障碍后会避开并继续前进,而程序混乱的小车只会停在原地不动,之后他带领同学们进行实验。大家认真进行实验并分享自己实验中获得的经验。同学们进行实验时,孙杰杰学长在教室里来回走动,手把手为有疑惑的同学解决问题。

  本次培训会使同学们对于超声波测距模块有了基本的使用能力,对于关于小车操控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孙杰杰同学对于知识点的认真讲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小车深入学习的兴趣,为今后电子电路知识的综合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