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机女在荒野中被男人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机女在荒野中被男人骗了​!

2019-08-08 17:15:32 作者:公子颖儿 公子颖儿 公 来源:公子颖儿 阅读:载入中…

心机女在荒野中被男人骗了​!

  我们不是初遇而是重逢

  此为连载第16集,输入江湖“看往期剧集

  1

  芳菲把傅连明拖上岸。

  此处河段本就人迹罕至,此刻正是午后,更是连虫鸣鸟叫都没有,她气喘吁吁的踹了一脚地上的人!

  不顾肩上的枪伤,蹲到地上在傅连明口袋里一顿好找,没有!

  铜盒子不在他身上!难道是落到了水中?

  她一巴掌扇在他脸上,嘴里骂道:“王八蛋你给我起来!“

  傅连明剧烈咳出几口水后,清醒过来,睁开眼就看到怒气冲冲的芳菲,而自己双手被绑,顿时暗暗叫苦。

  “盒子呢?“芳菲踩着他的胸口问道。

  “被张子涛拿走了。“他有气无力的说。

  “你这个蠢人!“她脸上肌肉扭曲,咬着牙,脚用力碾着他的胸口。

  接着走到一旁,抓狂般”啊“的叫了一声,用手抓着头发自言自语道:”一切都白费了!“

  肩膀的伤受到牵引,疼的她眉头紧皱,片刻后,她突然转过身,看着地上躺着的傅连明,冷笑一声,走了过去。

  2

  拿出靴子中的短刀,弯下腰,用刀在他脸上比来比去,说:“老东西,让你也尝尝刀划在脸上的滋味,你不是牛么?你那些下属都是些废物!我只是说那间民宿地面下还藏有宝贝,他们就跟疯了似的去挖,没人管我,更没人想着来救你,你现在是不是很绝望啊?“

  “因利而聚,利尽而散,他们本来就是一群亡命徒,眼中只认钱,我没什么难过绝望的,倒是你啊,我想和你做笔交易,我门路广,你只要放了我,我肯定能帮你找到张子涛,夺回盒子,而且即便不为你,我自己也是要找他的。“他镇定缓慢说道

  “你以为我跟你那些手下一样么?我自己会找张子涛,不用你给我诱饵。“

  “那如果我现在可以给你一百万呢?树林旁边的那条路上,我的车停在那儿,每辆车的后备箱都有五十万现金,咱们俩过去,把后备箱撬开,你拿到钱再放我走,我们俩本来就没有仇,全是误会,都是因为张子涛和刘盈盈,你可以去打听打听,我傅连明在道上还是有名的,将来总有帮到你的时候。“

  他循循善诱

  芳菲神情缓和,有些心动,但很快又加重手劲用刀划下他的脸,冷笑着说:“你呀你,若是旁人,怕是早信了你这一套,不出我所料,我跟你去拿钱,你肯定变了法子想要逃脱,然后再来害我,对不对?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个道理我懂。“

  2

  傅连明脸上的血流进他的耳中,脖子里,但他还是笑了,说:“有时候人太聪明了也不好,太聪明就会想的多,你看,我明明说的是真的,你偏觉得我在用钱财利益诱惑你,但你看看这个社会,哪件事、哪个人不是为了利益,只有利益才是人努力动力,其实这也是最公平,最直接的,掺杂了感情或者其他东西的事情,往往是最复杂,最不可靠的,我们做交易,我给你提供有价值的东西,多正常嘛。“

  芳菲看着他脸上蜿蜒的伤口,比自己脸上的长多了,也算解了气,心想:“反正他也跑不了,且跟他去看看去!”

  张子涛和刘盈盈沿着遇龙河游了很远,终于寻了一处上了岸,两人都受了伤,浑身湿漉漉的躺在草地上,半天才缓过来,但俩人还是相识一笑,然后看着蓝天白云一动不动。

  好半天,刘盈盈挣扎着起来,说:“你的腿受伤了,我们去找个医院吧。”

  张子涛从腰上解开一个布袋子,呼啦一下把里边的东西倒了出来,玉石金器,金光闪闪,他喘着气笑着说:“没事儿,一点皮肉伤,包扎一下就好了,这下你可是百万富婆了,你妈死了,这些东西都归你了。”

  “其实这些还不算什么,这么多年,我妈存的东西远不止这些,地下室里的柜门,我们看的时候是打开着的,我想肯定是被人拿走了很多。”刘盈盈并不在乎这些财宝

  当一个人处在特定的环境下,远离人群,没有正常交际,没有正常的爱和恨时,就会对世人争相拥有的东西无感,因为无人可攀比,无人告诉他什么是功成名就,相反对那些简单情感幸福却无限向往

  刘盈盈从小被妈妈关玥训练成一个女骗子,她曾经信仰寄托就是妈妈能开心满意,后来遇到程华,她才第一次体验踏实平凡爱情,只是这也如昙花一现,如今她孤单一人,一时茫然无依。

  而这些天和张子涛接触,她好像有些习惯他在身边的感觉,好像茫茫人海,他还是一个可说上话的人儿

  3

  刘盈盈看张子涛赤着上身下身穿着牛仔裤,就用力撕下上衣下面的一圈儿,然后一言不发缠着他的腿,因为衣服少了一小截,露出纤细腰围

  张子涛看她为自己包扎伤口,心中骤然升起一些温情,脸上甚至有些羞赧,他觉得刘盈盈这个女骗子,如假包换的坏女人相处起来比他遇到过的其他女人好多啦,就像山中的璞玉一样,真正深入了解她,甚至有些不食烟火天真

  他眼睛盯着她的纤腰,脑子里立刻出现她脱光光的模样,用力闭了闭眼,暗骂自己怎么这么下流,虽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但也不是好色之徒啊,怎么一看到这女人一点肉,就马上满脑子的少儿不宜!

  真是邪了个去!这女人有毒,他怕是中毒不浅!

  脑子想着自己要淡定嘴巴却不听自己使唤,用手撑着头,侧着身子眉开眼笑的说:“刘盈盈,接下了你准备做什么?没人再给你安排任务了,你也不用做女骗子了,有没有考虑做人老婆呀,你比如我吧,虽然跟潘安不能比,但也是帅哥一枚啊,在京城算的上抢手货,你跟了我,少不了吃亏,少不了上当,怎么样?咱俩就在’左岸’原址上,再建它一个更大更雄伟的民宿酒店,你就当老板娘,啥都不用干,就收钱,我当老板,脏活累活我全干……“

  4

  果然正经不过三秒,刚脱离危险,张子涛就原形毕露,刘盈盈就看不得他嬉皮笑脸这幅贱样儿,把地上的金银珠宝一股脑放在布袋子里。

  最后拿着一块儿润泽的玉观音,丢给张子涛,说:“这个观音听说是明清时期的,送给你。“

  刘盈盈起身要走,张子涛赶紧爬起来,追在她屁股后面,喋喋不休的说:“你好歹和我多接触接触,咱俩互相了解了解,你这样可就是卸磨杀驴呀,我差点连命都搭进去救了你,怎么着也算是生死之交吧,不要这么绝情好不好?“

  刘盈盈就像耳朵边有个马蜂窝,皱着眉快速走着,她要走到大路上,然后拦个车,去市区找个酒店去休整休整,再做打算

  两人就这样走了一段路,终于到了大路,在红绿灯路口,刘盈盈停下来,转过身有些温怒的看着张子涛,正在想要不要搭理她,余光看到了傅连明的越野车在路对面飞速开来!

  芳菲开着傅连明的车一路直奔,她的旁边是个大皮箱,里边有一百万,那个傅连明还算守信用,把钱毫不犹豫的给了他,还说有机会去北京找他!

  她开着车在小路上一路奔,刚上大路,一眼看到红绿灯路口,刘盈盈和张子涛并肩而立,心想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正打算过了红绿灯出其不意开到他们身边。

  红灯近了,她缓踩刹车停车,车子还是高速行驶,她慌了。

  一脚将刹车踩到底,没有用

  5

  一辆大卡车撞向她的时候,她才想到,这一切都是傅连明搞的鬼,他殷勤的帮他找到接口线,帮她点着火,让她开车走,肯定就是那时候,他动了刹车!

  刘盈盈和张子涛眼睁睁看着傅连明的车被撞飞,车子打了个弯,正好停在他们旁边。

  芳菲一身血被困在驾驶室!车上的汽油滴滴答答流出来。

  “快!拉她出来!“刘盈盈大喊一声,等她和张子涛把芳菲拖到安全地带,车子轰的一下爆炸了。

  芳菲在爆炸声中醒来,口中吐出一口血,眼珠缓缓转动了一下,看到刘盈盈后,突然紧紧抓着她的手腕,艰难的说:“盈盈姐……求你,帮我……离这不远儿处……有个天堂鸟的小区,A栋1210房间,我妈……我妈需要照顾,你每月给保姆三千块钱……我告诉你,在’左岸’院子里的石狮子里,里边有很多宝贝,全是从你妈妈柜子里拿的,你看在我们过去的情份上,一定要照顾我妈妈……“

  街上稀疏的人被爆炸声吸引人声鼎沸,而刘盈盈似乎听不到,她呆呆的看着脸色急剧苍白的芳菲,轻轻的点了点头。

  突然她摇晃着想要闭上眼的芳菲,问道:“我妈妈是怎么死的?!“

  ——第16集——

  第一集:脱衣有肉的女人,半夜来敲门!

  第二集:看一眼美女损失上千万,真值!

  第三集:太普通的男人满足不了她!

  第四集:第2次见面,偷翻女友包,发现一张脸!

  第五集:背LV的女友,才有资格嫁给我!

  第六集:漂亮女骗子:不是好男人我不玩!

  第七集:睡了女骗子10天,发现她的可怕秘密

  第八集:为摆脱女友,他只用12小时找了新女人!

  第九集:“为报复渣男友,我生下了他的女儿

  第十集:他一犹豫,女友被人50万买走!

  第11集:女骗子:第二次滚床单,感觉如何?

  第12集:女骗子:扒开我的肉,刺激么?

  第13集:女骗子:腰细胸大,你忍心下刀么?

  第14集:咬一口帅哥,用尸体掩护死里逃生

  求在看呀~有在看,天天更。谢谢你们?

  每一个在看,我都当作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