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5亿女孩杨幂姐弟恋?这一次站姐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5亿女孩杨幂姐弟恋?这一次站姐姐

2019-08-09 17:15:30 作者:大大大纯 王大纯 王大 来源:王大纯 阅读:载入中…

45亿女孩杨幂姐弟恋?这一次站姐姐

  最近网友有人爆料说看到魏大勋和疑似女友一起逛gai,这个疑似女友又疑似杨幂,因为女生腿上的胎记和杨幂的一模一样

  真的,看到这个胎记不得不佩服网友们都是福尔摩斯哦。

  但是这个八卦爆出来之后很多人都喊话魏大勋,不可以哦,为什么是她!谁都可以,她不可以的!

  emm,为什么不可以是杨幂哦,离了婚的富婆杨幂,哪里配不上魏大勋吗?

  我前几天看也看八卦消息,说杨幂离婚身价已经到了45亿。

  45亿也太刚了吧,知道明星赚钱,但是不知道明星这么能赚钱。

  先不说杨幂演技不好,杨幂不光打个人IP,打造自己商业价值,在其他艺人小花还在撕资源时候转型老板,光这一点给她身价可是给这45亿增砖添瓦了不少。

  成为炙热小花后,杨幂先是自立门户和两个经纪人共同出资成立海宁嘉行天下,后面又有一位有金融背景的李娟加入,嘉兴传媒在15年登陆新三板,估值在2500万,15年-17年,又有两家公司分别入股,估值一下子到了50亿。

  杨幂不光打造自己的商业价值,电视剧电影广告代言一个不落,还以老板娘身份带动自家艺人穿梭娱乐圈,刘恺威、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等等,都在圈里拥有姓名和咖位。

  当然45亿会有一些水分,但是资本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也不太懂,可光看杨幂名下4家公司法人、6家股东和4家公司高管的身份,每年电视电影广告代言的频率,杨幂的身价也不容小觑。

  怪不得当时杨幂和刘恺威没有离婚时谈到买房父母住,杨幂说不用问过刘恺威因为自己买得起。

  现在呢,杨幂多人生赢家哦,一个女人年轻收获事业,也收获过家庭温暖,还有了一个可爱女儿财富自由到只要家里不出败家子,过几代人也没什么问题

  虽然说杨幂离婚了,但是还用离婚来判断一个女人不配开始一段新感情就有点不够现代了,相反,能够在33岁时结束一段错误关系,又拥有了重新选择权利,这不是值得喝彩的人生新起点吗?

  所以,现在只有33岁身价有45亿的杨幂,要是真的和魏大勋谈恋爱,也完全OK吧!杨幂还不嫌魏大勋年纪小呢。

  当然我不是辣么喜欢姐弟恋,觉得大部分姐弟恋里姐姐们都很辛苦,姐姐们母性光辉浓重,总有一种忍辱负重感,但是到了杨幂这里我就觉得没有。

  神奇不神奇?

  反而是觉得她和谁恋爱正常,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势利眼,这45亿总让人觉得她流露着一种洒脱感。

  怎样?我自己什么都拥有了,而我做什么都完全凭借我喜欢

  那我们普通人呢?能和明星一样吗?

  近一年见了很多同龄人,已婚也好未婚也罢,看我身边能够对家庭感情抛出点“无所谓的”都是养活自己不成问题,甚至还能把自己养的很好的,真性情也多半建立财务相对自由之上。

  自己没有工作没有点独立能力还把老公男朋友吃的死死的,真的是少数。

  前一阵子和朋友们恋人局,喝酒的时候问问题,真心话大冒险,其中一个月收入3万的女孩子问男朋友

  如果我是是一个每月拿5k的合租北漂女孩,你还会和我在一起吗?男孩子说,那我们可能不会认识

  男方条件还好,但一般。也不是有钱到家里有皇位继承

  那5k和3w就能差这么多,多现实

  毕竟也不是随随便便恋爱的阶段了,咱们都得考虑考虑婚后面临的共同问题,家还是得两个人一起养。

  明星和普通人也没什么不一样,现实因素也蛮多,可能A和B在一起是看重对方的资源和实力,这都是除感情之外的现实因素。

  只不过咱们大部分是人几十万,明星们几十亿,拥有的越多,选择权越大。

  当然感情这种事也不是肤浅到只拿家底说事,但别人看不到你内在美的时候,也能用家底戳闲人一个跟头

  可能其他艺人曝光恋情,八卦小报会扒一扒谁借谁上位,但杨幂如果真的和魏大勋在一起,杨幂名气咖位都比魏大勋大,那谁会说杨幂这样做是图对方什么呢?

  要真的图魏大勋什么,也就是图个他能带来个甜甜蜜蜜

  所以哦,女孩子有钱了可真好啊,什么都理直气壮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