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金牛座谈恋爱能教会你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金牛座谈恋爱能教会你什么?

2019-08-10 09:16:45 作者:星座看看 星座看看 星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和金牛座谈恋爱能教会你什么?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跟金牛恋爱,你首先学会的是他们的沉稳。在感情的最初阶段,你一定要耐得住性子,因为他们是非闷骚的人,如果你一上来就想勾搭他们,那么多半会以失败告终。如果你太急性子,就算你才貌过人、撩人技巧高超一时间把他们搞到了手,那么你们的关系也不一定会长久

  但是外貌条件在金牛座看来也是必须的。金牛座如果喜欢上一个人,他们大脑里会出现无数次和TA“OO XX”的画面,如果你身材不过关、长相抱歉,让他们根本没有欲望,那么sorry,一旦他们把你从床上排除掉,那么想和他发展关系的希望就非常渺茫了。所以和金牛座谈恋爱,你首先得沉稳,其次要学会保养自己的脸,定期做面部护理维持自己的身材,定期控制饮食,不要让身材走样,这样他们才会一直对你保持兴(性)趣。

  其次,你一定得学会温柔贤惠。不可否认的是他们自己就是勤俭持家好榜样作为他们的另一半,在持家方面你也得成为他们的得力助手。否则他们就会失去为你付出动力

  爱情中的金牛座是非常浪漫的,他们虽然嘴不甜,但是心很真。如果他们真的在意你,一定会给你物质上的关心,而不是口头上的安慰。金牛座最不擅长的就是甜言蜜语,他们对你关心一定会把照顾得很周到。你不舒服时候一定是送你去医院而不是让你多喝水;哄你开心的方式是送你鲜花巧克力,而不是说几句玩笑话而已。平时抠门的他们在你缺钱的时候,会大方地解囊相助,不计回报地付出。所以和他们恋爱,能教会你把爱心付诸于行动,而不只是嘴上随便说说好听的话。

  和金牛座恋爱,你会越来越实在。因为他们本身就是踏踏实做事星座,他们平时大多会为了高质量家庭生活投入到大量的工作中。金牛座通常都是工作场所中流砥柱,他们做起事来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得到的回报绝对是凭着真才实学吃苦耐劳,从不会做投机取巧事情。如果你是一个懒散的人,平时做事不上心还总是喜欢走捷径,那么在他们的影响下,你会慢慢改掉浮躁懒惰习惯,变成一个勤奋努力的人。

  和金牛座恋爱也能提高你的生活品味,他们喜欢听音乐会,吃口味地道气氛优雅晚餐。他们喜欢浪漫又有品味的生活,喜欢高雅不落俗套东西。他们的人生追求高尚体面,分分钟让你感受贵族气质和皇家风范。事实上在他们眼中,他们自己就是天生的王子公主,但是他们在恋人面前却不喜欢做小皇帝,也没有公主病,和你一起之后,你也会感受到他们的爱深厚质朴,毫无架子

  总之,金牛座的性格沉稳、踏实,他的爱质朴而务实,没有华丽语言,却分分钟把你的生活装扮高大上,让你和他一起躲在你们二人世界城堡里,过着浪漫而温馨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